226章 飆車(1/3)

好在炎宇憑借著敏銳的判斷力,一路追趕,直到再次看到了那輛白色牌照為xxx的轎車的身影!


雖然炎宇所駕駛的這輛跑車性能上要遠高於對方,但是由於路上的車輛很多,這輛蘭博基尼的性能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嗚嗚!”


炎宇大力幾腳油門過後,緊追不舍。


這時的韓博文似乎意識到了,後麵有車輛追趕自己!


“吱吱!”


韓博文見對方窮追不舍,一腳刹車踩死,由於兩輛車一前一後近到五六米遠,而且速度都在每小時一百五十公裏以上,並且還有上升趨勢!


在這樣的高速行駛下,前麵的白色轎車一腳刹車,輪胎和水泥的地麵猛烈的摩擦著,在水泥路上劃出兩道黑色的輪胎印記!


此刻的炎宇已經來不及躲閃,“轟動!”一聲隻能任由車子直勾勾的撞了上去!


“稀裏嘩啦!”


車上的擋風玻璃被劇烈的撞擊而支離破碎!


車上的安全氣囊及時的彈出!


炎宇在受到安全氣囊的阻礙下,隻好被迫將車子停了下來!


這時在看向那輛白色轎車,雖然被追尾,但是行駛受不到太大的影響!


“拜拜!”


在白色轎車駕駛室的車窗上,玻璃緩緩的降了下來,韓博文的手伸出窗外對著炎宇搖了搖!


炎宇瞟了自己身旁的那位已經昏迷過去的媽咪一眼,並沒有什麽大礙,隻是被玻璃有些少許的劃傷罷了,沒有了後顧之憂,猛然從車上跳了下來!


臉上猙獰至極的朝著那輛白色轎車飛奔而去!


可是這次韓博文並沒有給炎宇太多的機會,“嗚嗚!”幾腳油門,車子很快就將炎宇遠遠的甩在大後麵!


就在這時,一輛巡邏民警騎著一輛摩托經過!


這位民警看炎宇皮膚多處被劃傷,有些擔心的詢問著,“這位先生,需要幫忙嗎?”


炎宇突然間挺住奔跑的腳步,看向自己身旁的這輛摩托,滿意的點了點頭,“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