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章 很意外(1/3)

炎宇很是差異的回頭望了望這位來自中東地區石油大亨的小富婆!


四十來歲的人,皮膚保養的很好,所謂一白遮三醜!


韓微微白皙而又觸手可破的水嫩肌膚,就如沒有經過人事一般的清純,水嫩!


如果自己沒有了解過她的資料,不談起她的年齡的話,不知道的人說她二十四五歲絕對是一點都不過分的!


在加上韓微微,一身職場麗人的打扮,火辣至極的身材,無疑不彰顯著華夏國女子的精幹與美麗!


極其富有城府的端莊與舉止,高貴,典雅的女神範!


仿佛她此刻的一舉一動都波動的在場的每個男人的心懸!


在她的眉宇之間炎宇看到了那一絲的不屑,不過那種輕蔑極其的難以察覺,要不是炎宇從小熟知觀之人術,這種細微的心裏變化是很難捕捉得到的!


即使是韓微微隱藏的再深,炎宇還是第一時間感受的道,那種藐空在場所有的人的輕視!


的確作為中東地區的石油大亨的夫人,對於z市黑道上的事情,以及韓家的家業來說,沒有能讓這位跨國公司的小富婆看在眼裏!


就如一位全國連鎖的大超市董事長,去鄉間小賣部買東西,兩個身份截然不同的老板現在站在一起同樣的情形!


但是在韓微微的神情之中,常人眼裏,又是大方得體,文弱典雅!


“這樣的女人真是上帝的寵兒,不僅一生下來就有一副好皮囊,而且賜予了她這麽多的內在美!”


炎宇望著韓微微沉思了片刻,韓微微很是欣賞的對著炎宇肯定的點了點頭!


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危險,更何況對方這麽的逆天,一出生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炎宇在腦海中深深的記下了這位女子!


本來出於對炎宇的恐懼眾人都不願意做衝鋒鳥,這下韓微微這尊來自中東部地區的大神出麵,為炎宇撐腰,那就更無話可說了!


即使他們心有不甘心,在今天明麵上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