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章 韓家家業(1/3)

樂鵬為這次的記者發布會精心的準備了一個長大十分鍾的視頻,來作為自己說服大家理由!


韓博文滿意的點點頭!


“刷刷!”


大廳內的燈光突然熄滅,室內黑壓壓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這時樂鵬身後的高大的顯示屏猛然的亮起,畫麵上出現了韓博文的身影!


隻見韓博文一臉的陰險至極的在威脅樂鵬,讓樂鵬幫自己作為他的擔保人,以及一係列韓博文的陰謀詭計,都在這個短短的十分鍾的視頻片段上表現的淋漓盡致!


炎宇淺淺一笑,自言自語低聲道,“沒想到這個樂鵬早就留著一手,竟然對於韓博文這麽重要的視頻都能拿的出來!”


樂鵬深知這個韓博文是個極其危險的人物,貪得無厭,自己在第一次和他接觸的時候,就早有防備。


每次和韓博文相見的地方都有攝像頭監控,為的就是等到最後自己對於韓博文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可以全身而退!


這個視頻樂鵬是早晚都要公布於世的,今天也隻不過是介於炎宇的威脅,將視頻提前展示給大家罷了!


望著顯示屏上的光亮投射到韓博文猙獰至極的臉上,樂鵬長出了一口氣,仿佛壓在他心頭多年的石頭,傾刻間不見了一樣,那是一種放鬆,徹底的解開了他多年來的心結,在這一刻樂鵬感覺自己又回到了以前,沒有什麽顧慮,心裏的壓抑得到徹底的解脫,一時間樂鵬感覺自己輕鬆多了!


“你完蛋了!”


炎宇瞟了韓博文一眼,低聲道!


視頻結束,大廳的燈光再次耀眼的亮起,將整個大廳照亮!


下麵議論聲,訓斥聲混淆在一起,場上好一陣的喧鬧!


“沒想到,這個韓博文竟然如此狠毒!”


“他不是教師嗎?真的很難想象他教出來的學生是什麽樣子的,恐怕是誤人子弟了!”


這些還是比較講究個人修養的大人物說出來的話!


更有甚者,出身小混混,混蛋如今的人模狗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