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章 未來女婿(1/2)

“喂喂喂!你這個人怎麽這樣啊?開個玩笑嘛!”


炎宇今天還有重要的事情在身,不好將事情搞大,見情況不好隻好閃人!


“咦?炎宇?這麽巧?”


正當炎宇準備另找出入的時候,謝文強帶著幾個小弟朝著炎宇走來!


炎宇淺淺一笑道,“是啊!怎麽?你也對這樣的事情感興趣?”


“哈哈!”


謝文強和炎宇相視一笑道,“本來我這個老頭子是退出了江湖,不過我那寶貝兒女兒,最近談戀愛了,女兒讓我照顧好他,沒辦法我隻能召集一下老部下再次付出,袒護一下我那未來的女婿,免得他被人欺負!”


“嗬嗬,原來是這樣啊!”


炎宇表麵上敷衍的笑著,但是內心卻是詆毀道,“你媽,你說的不會是我吧,誰知道出於什麽利益你又涉足到黑道,竟然找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把責任全都推到我的身上!”


不過炎宇雖然這樣想,但是看著這個謝老爺子一臉的淡然,從容,威嚴的樣子倒也不像是在說謊!


“難道這個謝老爺子是認真?”


炎宇美滋滋的想到,“如果能有一個以前的黑社會大佬作為自己未來的老丈人罩著自己,倒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走吧!帶你進入!”


謝文強淡淡的說著,炎宇挑了挑眉無所謂的回應道,“隨你!”


“哈哈!”


兩人不謀而合的笑到了一起!


由於謝文強所持有的入場券是超級vip。


這樣的貴族入場券完全可以帶上自己的隨從的!


畢竟持有這樣入場券的人可都是z市或是fg省內的大人物!


生意做的大了,接觸的人就多了,接觸人多了,難免就會有些事情無意間得罪了別人!


身價數千萬,數億的,身邊沒有幾個鏢恐怕有些說不過去!


這也是這張超級vip入場券的人為什麽可以帶著幾個人進入的原因!


炎宇緊緊的跟在謝文強的後麵,在經過那位剛剛攔住自己的那名保安的時候,一副大搖大擺,極其耀武揚威的樣子在他麵前走過,對著那名保安挑了挑眉,似乎再說,“來啊!你不是很牛嗎?派人來抓我啊?”


這名保安絲毫沒有理會炎宇的做作,到是把炎宇氣的有些抓耳撓腮起來!


到了正廳,炎宇帶著了墨鏡,畢竟這次前來的大多數都是z市或者是fg省內的一些黑幫大佬,都和地下拳場有些不可分割的關係!


以自己在地下拳場的名聲,恐怕會引起太大的轟動,這樣對自己反而不好!


“嗬嗬!名人啊有時候其實是很麻煩的!”


謝文強見炎宇有意的去掩飾自己,歪頭暗中和炎宇小聲的嘀咕著!


炎宇很是無奈的聳了聳肩道,“沒辦法,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同!”


就在這時一位長相酷似二師兄的家夥,拖著一身的贅肉來和謝文強打招呼道,“謝老,真是好久不見了,沒成想到在這樣的地方還能見到你!”


“哦?原來是豬哥啊!想不到豬哥現在發達了還能認識我這個老頭子真是難得啊!”


謝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