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章 需要支援(1/2)

接下來的日子裏,炎宇也沒有去理會“海狐”特戰隊那邊的情況!


既然考核的事宜已經在炎宇的掌控之中,接下來考核後的效果如何就全都掌握在了他們自己手上!


在這些天炎宇和李伊娜相處的還算融洽!


李伊娜已經查到這個韓博文曾被譽為飛鏢界的天才,至於消息的可信成度不是十分的可靠,畢竟沒有一項真正的資料上顯示韓博文具體的資料!


這點讓炎宇對於這個韓博文就更加的感興趣起來!


一個能將自己的資料隱藏的這麽深的人,一定不簡單,這樣的對手更符合炎宇的胃口!


野外考核結束後,馬誌勇打來電話說一切進展順利,期間並沒有遇到什麽危險,而韓昊天的姑姑,已經答應為韓昊天出麵做擔保!


接下來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人物就應該是樂鵬了!


雖然炎宇對於這個樂鵬還是心有餘悸,但是炎宇並沒有打算去催促樂鵬什麽!


畢竟大家都是聰明人,有些事情逼的太過了,會事到起反!


結束了海狐特戰隊的野外考核,大家很是疲憊不堪,但是對於炎宇來說,這還沒有開始呢。


第二天一大早,炎宇就早早的起床,找了一件很是正式的西服!


因為今天可是當著z市那麽多記者的麵推倒一個頑固的大佬,自己不穿的體麵點,會被人瞧不起的!


人靠衣服,馬靠鞍嘛!


“呦呦呦!今天是不是去相親啊?穿的這麽正式?”


不知道今天李伊娜哪根筋不對也起的比較早,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慵懶而又柔弱的身子隨意的依靠在牆壁上,雙眼朦朧著看著炎宇,語氣很是輕蔑的調侃著!


炎宇自顧自的對著鏡子整理著自己的衣領,自己紮著領帶!


“咯咯,現在沉默可不是金了!”


李伊娜見炎宇沉默不語,壞壞的笑了笑湊上前來,雙手抓住炎宇的雙臂,一把將炎宇扭過身,正對著自己!


“還是我幫你吧!”


李伊娜就如剛剛新婚過後的小媳婦一樣,很認真,很仔細,粉嫩的小臉蛋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小心翼翼的幫炎宇紮著領帶!


由於此刻李伊娜和炎宇近在咫尺,而在寬鬆的睡衣下,以炎宇現在這個角度去看,李伊娜胸前那對大白兔,炎宇是盡收眼底!


飽滿圓潤,白皙的肌膚觸手可破般的水嫩!


但是此刻的炎宇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他的視線都被李伊娜的專注所吸引!


都說認真做事時的女人最可愛,這點一點都不假!


炎宇望著李伊娜那一絲不苟,很是專注,認真為自己小心翼翼紮著領帶時的模樣,竟然有些沉醉了!


“好了!我的手法怎麽樣?”


李伊娜很是滿意的看了一下自己的勞動成果,很是開心的抬起頭看著炎宇!


在炎宇的眼神之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鬼魅,這種眼神讓李伊娜不自覺開始淪陷!


兩人大早上的,都是年輕人,就如幹柴烈火般的一觸既燃,更何況此刻兩人心有靈犀的互相直視的對方,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李伊娜羞澀的閉上了眼睛,小心窩兒“碰碰碰”的簡直就快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