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章 誘餌(1/2)

炎宇一頭的黑線,陰沉著臉低聲道,“小娜娜,我在和你說話!”


“哦哦,我在聽呢!你說你的!”


李伊娜隨口的敷衍,臉上升出一絲的紅暈,有些想要暢快淋漓的意味催促道,“炎宇!用力!用力!”


“靠!這娘們兒還來勁了!”


炎宇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接著說道,“為了這件事情我整天的吃不好,睡不著,茶不思,夜不眠的,你沒發現最近我都憔悴了嗎?”


“恩?”


李伊娜很是費解的回過頭來,看了看炎宇,有些心痛的捧著炎宇的小臉蛋嘟囔著小嘴道,“呦呦!快讓姐姐看看,炎宇小弟弟怎麽如此可憐,今晚就讓姐姐我好好的服侍一下你吧!”


說著李伊娜就是一臉嬌羞的低下頭,伸出她那青蔥白玉般,修長而又水嫩肌膚的手指,幫炎宇解開身上的扣子!


你~媽,又來了,這是在誘惑哥嗎?還是赤裸裸的挑逗?你~媽,這次不會又是這個小丫頭的一個圈套吧!


炎宇深知世界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美事,急忙拍開李伊娜的放肆小手警告道,“你可不要亂來啊,哥做人是很將原則的!”


“切……原則?你的原則是不放過一個花季少女吧!”


李伊娜恢複過來以往的那種神態,炎宇一見內心暗暗慶幸果然又是圈套!


“小娜娜,我想請你幫個忙!”


“說!”


“你也知道那個韓博文,他……”


還未等炎宇將話說完,李伊娜就打斷道,“打住,這不是姐不幫你,而是你也知道,我要查資料,怎麽也要手頭有個電腦吧!”


“那這麽說,如果手頭有了電腦你就肯幫我了?”


“倒是可以這麽說!”


李伊娜話音剛剛落下,炎宇就在李伊娜的那個大旅行箱裏亂翻起來!


“喂喂喂!炎宇,那裏都是女孩子的私有物品,你怎麽能這樣?”


李伊娜急忙上前阻止,不過還未等到達炎宇的身邊,炎宇就從他的旅行箱中拿出來一個筆記本電腦!


“嘿嘿!這是你要的電腦!”


說著就又從旅行箱裏翻去,“這是後備電源,在筆記本電腦用光電的時候,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呢!”


“……”


李伊娜都不知道自己的旅行箱裏什麽時候,把電腦放了進入,仔仔細細的回憶了一下,絕對不是自己!


那不是自己,肯定就是炎宇了!


李伊娜眯瞪著小眼一副大徹大悟的模樣道,“炎宇啊,炎宇!原來你早有準備!”


沒想到自己大費周折的去討好李伊娜,最後還是被李伊娜給識破了!


“這,,,本來是為了無聊的時候在野外上上網,衝衝浪什麽的,沒成想到竟然派上了這種用場!”


“閉嘴!我不聽解釋!”


炎宇見李伊娜似乎發火了,心想完了,摸了摸自己的衣兜,就有十幾塊錢,估計這十幾塊錢以李伊娜的性格是不會挽回來什麽的!


“哎!這下是徹底完了,這女人怎麽說翻臉就翻臉呢!”


正在炎宇很是鬱悶至極的時候,豈料李伊娜卻搶過筆記本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