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章 純原生態早餐(1/2)

不過張凱並不以為然,要不是考慮到王立強也是“海狐”特戰隊的成員,他的擅自行動很有可能影響到其他人,而做為副教官的張凱來說要負責主要的責任,張凱才懶得管王立強那麽事情!


“既然你了解炎宇的實力,又知道李小姐是炎宇的女朋友,人家女朋友出事,你說管你什麽事?再說了我想以炎宇的實力都解決不了的問題,恐怕你去了也隻是去浪費時間,起不到什麽作用!”


聽張凱這麽一說,王立強內心一動,雖然他對這個張凱一直都有意見,但是這次張凱說的也不是沒有任何的道理!


這時的其他人也在一旁的勸解道,“強子,副教官說的沒錯,更何況李小姐有炎宇保護著能出什麽問題!”


“說不定人家兩個在這深山老林尋求刺激,你去了豈不是壞了人家的好事,這要是那個小教官怪罪下來,我們參加下個月的和特種兵培訓基地的友誼賽恐怕就要泡湯了!”


“對呀!以那個小教官張狂的性格可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


大家你一嘴我一嘴的雜七雜八的說個不停!


“哎呀!不去就不去,別在我耳邊嗶嗶!聽著就鬧心!”


此刻的王立強有些心灰意冷起來,沒好氣的走到附近的一個巨石上,倒下身子躺下去,不想在說些什麽了,“睡覺,都睡覺,明天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危險,我們要時刻的保持自己充足的體力才行!”


王立強隻是隨口的這麽一說,並沒有太往心裏去,其他人也不好在說著什麽!


張凱簡單的對著五名今晚輪流值班的士兵吩咐了一下後,便也睡了!


當炎宇找到“海狐”特戰隊成員所在的時候,大家都已經紛紛入睡,隻留下來五名站崗的士兵!


也許是出於對這裏比較了解,這五名士兵一點的防護措施都沒有,一個睜著眼,四個都已經憨憨入睡!


炎宇是輕蔑的瞟了這名站崗的士兵一眼,隨手的抓起一個小石子丟了過去!


“咕嚕咕嚕!”


小石子滾到了這名士兵的麵前,這名士兵一個機靈就站了起來,很是警惕的環顧著四周!


炎宇這才長歎了一口氣低聲道,“總算是發現我了!”


緊隨其後炎宇故意的騷動了一下!


士兵猛然看向炎宇這邊,不過由於炎宇所在的地方雜草眾多,而且還是深夜光線很暗!


士兵隻能看到草叢之中,有些異動,在黑暗的角落裏什麽也看不到了!


不敢確定草叢之中到底有什麽,但是士兵並沒有表現出十分驚恐的樣子,因為他知道在這片樹林裏根本就不存在什麽豺狼野獸這一說!


抱著一絲的好奇心,士兵緩緩的靠近過去!


輕輕的用手將,炎宇剛剛在那裏發出騷動的雜草扒開,發現什麽也沒有,原來是虛驚一場!


士兵這才長出了一口氣,放鬆了戒備!


不過就在士兵這口大氣還沒有歎完,隻感覺自己的後腦勺上“碰!”的一聲,便眼睛失去了意識,攤倒在地上!


此時炎宇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