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章 原來是搶(1/3)

見李伊娜真的見效了,炎宇很是欣慰的對著李伊娜笑了笑,長出了一口氣,有些意猶未盡的將自己的手從李伊娜的神女峰上收了回來。


“李伊娜你看好,我有影子的,我沒有死!”


炎宇急忙的對著李伊娜解釋道。


此刻的李伊娜眼淚就如泉水一般的往外湧著,一把撲到了炎宇的懷裏,“哇哇哇————!”的大哭著,並口齒不清哽咽的說道,“我還以為你被大馬猴叼走了呢,剩下孤單一個人的我獨自的留在這裏!我真的無法想象,等謝姐姐回來了,我怎麽和他交代!”


炎宇有些尷尬又很是心疼的撫摸了一下李伊娜的秀發安慰道,“這裏怎麽會有大馬猴,就算有,它也不能拿我怎麽樣的!”


經過炎宇的一番安慰,以及身體上的男子漢氣息的安全感,總算讓驚恐之中的李伊娜停止了哭聲。


看著李伊娜緩緩的恢複了平靜,炎宇拍了拍緊緊抱住自己的李伊娜的小肩膀說道,“好了,進帳篷裏睡吧!小心在外麵著涼!”


李伊娜卻是不肯在放開炎宇一下,生怕自己一鬆手炎宇就又跑了。


“要不你和我一起進帳篷裏睡吧!”


李伊娜似乎一點沒有察覺到此刻炎宇身上血液裏所散發出來的灼熱。


而對於炎宇剛剛抓過自己胸,把玩了一番的場景似乎早已在驚恐過後拋之腦後。


炎宇強壓住心中的~欲~望~,勉為其難的搖了搖頭道,“這樣不太好吧,再說了帳篷那麽小,恐怕容不下咱們兩個!”


此刻的李伊娜卻是無所謂的搖了搖頭很是可憐巴巴的望著炎宇道,“有什麽不好的嘛,人家自己在裏麵很怕的,帳篷內空間雖然小點,但是最起碼兩個人睡擠擠總該是能容的下的!”


“可是我睡覺比較不老實,恐怕..........”


下麵的話有些難以張口炎宇沒有說出來。


這時的李伊娜在受到那樣的驚恐之後也顧慮不到那麽多了,拉著炎宇的臂膀對著炎宇撒著嬌道,“炎宇哥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