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章 敏感(1/3)

就在這個時候在李伊娜身後的樹上突然間“普拉普拉————!”飛起一隻小鳥。


李伊娜孤身一人在這荒郊野外的,她的心理承受能力的最後一道防鎖線,徹底的被擊毀。


“撲騰!”


一下一粉臀坐到草地上,眼淚止不住的刷刷的往下流著,但是此刻的李伊娜卻是不敢哭出聲來。


這還是李伊娜長這麽大以來第一次被嚇的如此不堪一擊。


“炎宇~~~~你在哪裏啊?你要是死了,我可怎麽和遠去異國他鄉的謝姐姐交代啊!”


李伊娜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望著此刻慘淡無情的月亮,默默的祈禱道,“炎宇如果你在天有靈的話,就保佑我不被這些豺狼野獸叼走吧!”


就在李伊娜的話音剛剛的落下,炎宇突然間感覺到自己的鼻子有些異癢,閉著眼睛深深的吸上了一口氣,“阿嚏!阿嚏~~~!”


接連打了兩個響亮的噴嚏才感覺到爽多了。


此刻的炎宇感覺到有些異常,按理說自己這麽強壯的體格不可能感冒啊?難道是有人在背後說我壞話?


炎宇第一想到的就是李伊娜,無意間低頭向下看去,發現此刻的李伊娜正一副軟弱無力樣子坐在草地上,朝著自己這邊上下膽戰心驚的打量著。


由於炎宇在茂密的樹枝上,所以月光照不到炎宇,李伊娜隻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看似是一個人影,又好像不是人影的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掛在樹枝上。


“炎宇!你在天有靈,在你生前我可是對得起你,你可不要在找我,嚇唬我啊!我心髒不好!”


李伊娜哭喪著臉,聲音沙啞的對天祈禱著。


這時的炎宇又忍不住“阿嚏!阿嚏!”的打了兩個響亮的噴嚏。


此刻李伊娜對於這兩聲噴嚏聽的是一清二楚,瞳孔瞬間就放大了數倍死死的盯著炎宇那邊,就連此刻的呼吸,李伊娜都不敢大氣穿上一口,因為此刻的氣氛實在的太壓抑了,李伊娜突然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