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章 捉蝴蝶(1/2)

炎宇站在最前麵,雙手背後,對著“海狐”特戰隊的所有成員大聲的吼道,“這次是對你們野外生存的一種考研,本次考核時間為五天,在這五天裏,你們不能帶上任何的食物,以及裝備,徒手在野外生存下去,當然你們應該知道,這裏距離特種兵培訓基地非常的近,所以你們要多小心,至於在野外生存的基礎知識,相信我不用多說,你們也都知道,祝你們好運!”


炎宇話音一落,眾人紛紛跑進了山林!


其實“海狐”特戰隊的成員不比炎宇了解這裏的地形要少上多少!


對於這項野外生存的考核,大家並沒有太往心裏去,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在這片樹林裏,不存在有什麽豺狼野獸的襲擊!


唯一對他們產生威脅的也不過是特種兵培訓基地那邊的人!


但是按照常理來說,遇到特種兵培訓基地的人的幾率並不大,畢竟每個軍隊都有嚴格的軍紀,作為一名軍人是不能隨意外出的,更何況就算有特種兵培訓基地的人走出基地,也不會平白無故的跑到山上來吧!


這次考核所以說對“海狐”特戰隊的所有成員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挑戰性,唯一有些威脅的也隻不過是在野外弄著食物!


但是對於一名特種兵,還是海字輩的特種兵來說,在野外弄些食物充饑,就和在自選超市差不多一樣的便利!


看著眾人的離去,隻剩下炎宇和李伊娜兩人在這荒郊野嶺的!


李伊娜好奇的問道,“炎宇同學?看樣子你的真實身份是一名軍人,而且還是個當官的呢我說的對不對呀?”


炎宇對著李伊娜淺淺一笑,很是疼惜的捏了捏李伊娜那小鼻子,說道,“你怎麽這麽聰明呢?”


說著炎宇幫李伊娜提著兩大包的食物以及野外必需品,對著李伊娜說道,“走吧!我們去郊遊!”


炎宇可深知這個李伊娜可是機靈的很,讓這小丫頭為自己辦點事,沒有點甜頭,說不定就翻臉不認人了!


所以炎宇總不能一到這裏就吩咐李伊娜幹這幹那,那樣的話目的也太明顯了,萬一讓李伊娜有所察覺,知道其實自己這次邀約她來郊遊隻是一個借口的話!


這小丫頭要是翻臉了,在這深山老林裏哭著喊著要回家,那炎宇可就是自找麻煩了!


所以炎宇要先陪這個小丫頭玩一圈,先給李伊娜點甜頭嚐嚐,那樣的話自己就有籌碼和李伊娜談條件了!


不過這個李伊娜可要比炎宇想象中的要機靈的多,一路上邊欣賞著郊外的景色,邊問東問西的問個不停!


“炎宇同學,原來你也是一名軍人啊,看樣子你還是一個有特殊任務的軍人,隱藏的夠深的,竟然連本小姐的法眼都能騙的過,你行啊!”


炎宇“嘿嘿!”傻笑敷衍著,因為炎宇知道一旦自己多嘴,是必要會引來李伊娜更多的問題,所以現在最好的回應李伊娜的方法就是笑而不答!


李伊娜見炎宇對著自己傻笑,敷衍著自己,沒好氣的白了炎宇一眼,嘟囔著小嘴抱怨道,“就和木頭一樣,一點情調都沒有!”


不過說到這裏李伊娜突然間一臉的驚恐張大小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