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章 小教官(1/2)

坐在大巴車,炎宇的“海狐”特戰隊成員,見炎宇竟然帶著一個女孩子一同前去!


看著這位女孩子性格聽開朗,對著大家問東問西的,一路上倒也好不熱鬧!


王立強瞟了一眼李伊娜,對著坐在自己身旁的張凱小聲的質疑道,“你說咱們這個小教官,是不是打著去野外訓練的幌子,而趁機和自己女朋友郊遊!”


說著王立強看了看放在李伊娜身旁那兩大箱的旅行箱,接著補充道,“一定錯不了,哈哈,沒想到這個小教官看上去挺正經的這麽一個人,原來也好這一口!哈哈!”


此刻坐在王立強身旁的張凱,一臉囧樣的看著王立強低沉道,“這關咱們什麽事情,人家有這個實力就玩唄,不過我們可是去鍛煉的,別亂說話了,免得又惹上什麽麻煩!”


“草!老子怕他還不成?老子從小就在農村長大,什麽樣的山老子沒見過!”


王立強一時激動脫口對著張凱大吼著!


此刻被王立強這麽一吼,一車的人都用猜疑的眼光回過頭來看著王立強和張凱兩人!


此刻坐在最前麵的炎宇也回過頭來問道,“怎麽回事?有什麽問題嗎?”


張凱和王立強可是領教過了炎宇的淫~威,可不想在受到第二次的虐待!


兩人尷尬無比的低下頭去,在後麵小聲的遮掩道,“沒……沒什麽,我和強子正說村裏的事情呢!”


說著張凱在下麵用腳踹了踹王立強,示意快說句話圓場!


王立強有些糾結的傻傻笑了笑支支吾吾的回應道,“對,凱子和我都是農村人,所以我們再說農村話,你們聊你們,我們聊我們,嘿嘿!”


“農村話?”


炎宇感到有些費解,無奈的回過頭來內心暗歎道,“農村就不說華語了嗎?”


而李伊娜一聽後麵的兩個大漢子竟然是農村人,這讓從小就向往在農村裏生活的李伊娜一時間好奇大起!


“你們好,我叫李伊娜,很高興這次能和你們這些保衛國家的軍人一起去郊遊!”


李伊娜走過去很是大方得體,文靜而又典雅的問候著!


聽李伊娜這麽一說,王立強回過頭對張凱暗用了一個眼色,挑了挑眉似乎再說,“怎麽樣?我沒說錯吧!”


張凱撇了撇嘴,小聲的回應,“所有人都知道,就不用講出來了吧!”


這時的李伊娜見這兩個大漢子很是怪異,明明自己在和他們打招呼,他們竟然自顧自的在那裏眉來眼去的小聲低估著!


“難道他們兩個是被本小姐的傾國傾城的容貌所臣服,不敢直視姐姐我?”


李伊娜自我感覺良好的在一旁yy兩個漢子跪在自己麵前,求包養的畫麵!


“咯咯!”


李伊娜情不自禁的站在一旁莫名其妙的笑著。


聽到李伊娜的笑聲,張凱回過頭來陪笑道,“嘿嘿,我叫張凱!”


說著並用手指了指身旁的王立強介紹道,“他叫王立強!”


王立強對著李伊娜皮笑肉不笑的,“嘿嘿!”道,“你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