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章 後顧之憂(1/3)

在高森看來現在炎宇的狂妄簡直就是給自己一個搬回來顏麵的機會。


“好!那我們下星期的這個時候訓練場見!”


高森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對著炎宇說著。


炎宇沒有在說什麽,起身拉著上官春雪,和付司令簡單的告別,便出了寶箱!


上官春雪很是不解,為何炎宇今天如此的狂妄,不過想到付司令似乎對於他們的計劃已經起不到什麽作用了,便也沒多問什麽!


炎宇有他自己的打算,下個星期是樂鵬推倒韓博文的大好實際,相信在這個期間樂鵬會考慮到他的兒子的安慰,以及他自己以後的事業!


所以炎宇初步斷定這個樂鵬不敢耍什麽花樣!


至於韓昊天那邊,身旁有馬誌勇和趙燁磊的陪伴,應該也不會出什麽大差錯!


兄弟們都有事做了,炎宇倒是覺得有些無聊,大可利用這幾天的時間,來考核,訓練一下“海狐”特戰隊!


而在這與此同時的另一邊,李愛國眉毛緊鎖的吸著香煙,聽到自己派去的四個天字輩的特種兵無一生還,全都被炎宇一口的拿下!


更有最新消息炎宇已經正式的加入了特種部隊軍區!


“看來這個老付是點名了要和我過不去啊,不過也罷,咱們老帳新賬一起算!”


李愛國陰沉著他那老臉,在煙灰缸上彈了彈煙灰,發狠的自言自語道!


這時的歐陽傑緩緩的走到李愛國的身旁,輕蔑的斜了李愛國一眼道,“怎麽了李司令,又在為你那些上不了台麵的手下而犯愁呢?”


李愛國見到歐陽傑緊鎖的眉毛微微的放鬆了些,問道,“你小子為何總是這麽的瞧不起我的手下,難道我的手下就真的這麽不值一提嗎?”


歐陽傑為李愛國問自己這句話感到無知,一臉平靜的回應道,“我這不是藐視,而是事實,因為我比他們強太多,那種差距是你所不能想到的!”


“嗬嗬,估計這個老付收留炎宇,也是為了對付你,相信你對炎宇這個人應該有所了解,下月就讓我看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