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章 擊倒(1/2)

“小子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還未等趙羽話音落下,炎宇“嗖!”的一聲,一拳劃破空氣,留下一道道的殘影,“碰!”的一聲,炎宇的這一拳甚至趙羽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事情。


炎宇的這一拳就已經擊到了趙羽的身上!


拳頭足足定格在趙羽身上有數秒的時間,趙羽才感覺到自己胸口上那股撕心裂肺的痛覺,傳遞到全身!


趙羽瞬間臉色蒼白無力,大腦一時間極度的缺氧,雙耳“嗡嗡!”作鳴!


眼睛一白,趙羽表情猙獰之極,身體不自覺的抽搐了之下,“噗通!”一聲,暈倒在地!


炎宇這一拳力度控製的恰到好處,既沒有力量過猛的將趙羽擊飛出去,影響到在座的其他人,也沒有由於力量太保守而留給趙羽一絲反抗的機會!


這股力量近乎完美的將趙羽短暫的打暈過去,僅是如此,別無其他!


而這時的付司令表情有些石化,剛想阻止炎宇不要在對自己人下狠手了,不料這個時候雷力小聲的對付司令說道,“別擔心,這小子手上有分寸,過會兒趙羽就會醒來,讓他們知道一下人不可貌相這個道理,未嚐不是件好事!”


聽雷力這麽一說,付司令隻好心有顧忌的沒有在說什麽,任由事情發展下去!


此刻的高森見自己隊友就這一招,被炎宇擊倒,甚至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


高森恩頭上冷汗皺起,要知道趙羽雖然沒有自己厲害,但是最起碼還是“地”字輩的教官,實力還不至於弱到讓炎宇一招擊倒的地步,就是自己也絕對不可能將趙羽一拳擊倒!


可是事實上炎宇真真切切的做到了!


炎宇有怎樣的實力,現在不用和炎宇交手也知道,這樣的實力絕對要高出自己不是一丁半點!


高森甚至懷疑這樣的實力幾乎和特種部隊軍區內的戰神雷力有一拚!


要是自己在不知天高地厚的和這樣的高人切磋下去的話,看來自己隻有被虐,出糗的份了!


高森也不是傻~逼,自然知道在這樣的對手麵前,還是能不去招惹就盡量不去招惹!


不過當著特種部隊軍區這麽多領導的麵,高森就此認輸恐怕有些沒麵子!


更何況今天不教訓一下炎宇,高森這心裏實在是鬱悶!


“嗬嗬!”


高森硬擠出一絲的笑容,來掩蓋自己內心的恐懼,不過這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簡直比哭還難看!


“炎宇小友,兵不厭詐這點沒假,不過這樣的切磋,你的偷襲就顯的有點陰險了吧!”


高森扯開話題,緩解一下炎宇的那股殺氣!


炎宇無所謂的搖了搖頭道,“你說我什麽時候可以攻擊你了,你就說話,然後我在動手就是了!”


高森被炎宇的張狂氣的咬牙切齒,不過技不如人又不能拿炎宇怎麽樣,隻好一忍在忍的對炎宇陰沉著臉回應道,“我看今天就到這裏吧,既然你對你的海狐特戰隊那麽有信心,我的天狼特戰隊在訓練場隨時的恭候!”


炎宇為高森突然這樣說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