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章 耐下性子來(1/2)

“啊!咋地啦?”


王立強絲毫沒有畏懼之色的大義凜然的回應道。


付司令滿意的點了點頭很是爽快的大聲說道,“好,你們兩人就切磋一下,如果你贏了,我就讓你當‘海狐’特戰隊的總教官!”


王立強“嗖嗖————!”的脫下自己的上衣,露出強壯又有力的臂膀對著付司令大言不慚的說道,“這可是你說的!”


“沒錯,是我說的!”


付司令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王立強沒有再說什麽,回過頭來對著炎宇擺弄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肌肉,狂妄至極的挑釁道,“小子,就你那小身板,我看還不夠我打的,識相的,在我胯下鑽過去,我就當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過,要不然你信不信我一拳ko了你!”


“不信!”


炎宇雖然說話的聲音不大,但是極其具有穿透力。


目光犀利的盯著王立強,冷冷的幾步上前,身上的殺氣肆意妄為的尼曼在炎宇的身上,逐漸的靠近著王立強。


王立強一時間竟然感覺到在自己的腳底板頓時生出一股寒意,直逼自己的額頭,瞬間身上都不自覺的有些寒冷了起來,腳下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


就連此刻的王立強都感覺到有些莫名其妙,自己竟然害怕了。


“啊!”


王立強猛吼一聲,為自己壯了壯膽,剛要拔腿向前好好的教訓炎宇一番。


炎宇此刻卻做了一個暫停的手勢。


“你又咋的啦?”


王立強很是鬱悶而又不耐煩的對著炎宇喊道。


炎宇將雙手背在身後,對著王立強很是藐視的說道,“別說我欺負你,我隻用雙腳,並且先讓你十招,你看如何?”


“你~媽~媽~的~這也....”


“王立強注意你的語言!”


王立強被炎宇這樣的藐視剛要破口大罵,卻被張凱打斷,此刻的張凱再也聽不下去了,畢竟王立強可是自己帶的兵,當著付司令的麵竟然這麽的沒有素質,動不動就是滿嘴的髒話,這讓付司令怎麽看。


一時間話到了嘴邊上不說出去,王立強可是憋的相當難受,凶狠的看了張凱一眼回應道,“你作死啊!這裏沒有你的事,一邊涼快去!”


“你....”


張凱被氣的啞口無言,可是這時的付司令卻是不以為然的對著張凱輕聲道,“這次就隨他去吧!”


“哼————!窩囊廢!”


王立強詛咒了一下張凱,回過頭來再次看向炎宇,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對著炎宇說道,“這位小兄弟,這可是你說的,即使你讓我如果你輸了,同樣‘海狐’特戰隊的總教練這個位置仍然是我的!”


“不僅是這樣,而且我如果用手,或者沒有讓你十招,也同樣算我輸!”


炎宇滿不在乎的說著,即便是這樣炎宇也認為沒有絲毫的挑戰性而言。


“好小子,你有種!”


說著王立強就拔腿襲來,揮舞著他那有力的臂膀,“嗖嗖————!”的劃破著空氣凶險無疑的朝著炎宇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