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章 試試如何(1/2)

“咚咚咚————!”


一連串的急促的腳步聲傳來,一名年紀看上去三十多歲的士兵跑了過來,對著付司令立正敬禮,然後很是笑眯眯的和付司令握了握手問候道,“付司令您來了!”


“嗯!不錯!兄弟的士氣都很好!”


付司令說著幫炎宇介紹道,“這位就是‘海狐’特戰隊的副教官!”


“哦哦,你好!你好!”


炎宇想到自己以後可能要和這些人打交道了所以初次見麵很是熱情的和對方握著手問候道,“原來你和付司令一個姓也姓副啊,真是太巧了,哈哈!”


炎宇自顧自的笑著,可是這時的雷力,付司令和站在炎宇麵前的士兵臉上的表情瞬間的都石化。


可是這時的炎宇還沒有意識到什麽不對,仍是熱情四射的,“哈哈!”笑個不停。


還好這個時候站在炎宇旁邊的上官春雪狠狠的踹了炎宇一腳,並小聲的提醒道,“注意點形象,現在你可是大校!”


“哦哦!對,我現在是一名軍人了,要以軍人的名譽來要求自己!”


炎宇如大夢初醒般的笑臉一收,滿臉的嚴肅,威嚴起來。


片刻過後那個和炎宇握手的士兵才緩上神來尷尬無比的陪笑道,“哈哈!這位兄弟真會開玩笑,我不姓付,我是‘海狐’特戰隊的第二教官,所以被稱之為副教官,我本名叫張凱!”


此刻的炎宇站直了腰板,右臂猛然抬起“嗖————!”的一聲,頓時嚇了張凱一驚,小臉瞬間刷白,還以為炎宇要動手偷襲自己那,原來炎宇是一本正經的在和自己敬禮,雖然姿勢不怎麽到位,但是可以看的出炎宇很認真的對待了。


敬禮過後炎宇學著張凱見到付司令時的下一個動作,趕忙和張凱熱情的握手問候道,“我叫炎宇,很榮幸能認識你!”


見炎宇一副憨厚,老實,傻乎乎,做事刻刻板板的樣子,倒是讓張凱對於炎宇這個人多了幾份的好感。


“嘿嘿!”


張凱對著付司令好奇的問道,“付司令他是新來的兵嗎?”


“對,他就是今天新來的新兵,你們‘海狐’特戰隊的總教官炎宇同誌!”


付司令正式的和張凱宣布著。


聽到這話張凱就如晴天霹靂一般,要說炎宇是個新兵這副傻乎乎的樣子倒也沒有什麽,可是讓炎宇領導整個‘海狐’特戰隊,而且看上去炎宇的年齡也隻不過才有十八九歲,這樣的小屁孩如何的領導‘海狐’特戰隊。


張凱是第一個不服,雖說付司令看不上自己的能力,但是也不能讓這樣的一個小屁孩來領導自己吧。


“嘟嘟————!”


張凱吹了幾聲笛子示意大家集合。


正在訓練的士兵們,不敢有絲毫的耽擱,放下手中的事情,快速的站成了筆直的五排。


炎宇很是嚴肅的濃眉鬥笠,突然一看,你還真別說還真有那麽幾分當官的像。


輕點了一下人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