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章 不能然你溜走(1/3)

玩笑開完後,付司令對著炎宇淺淺一笑道,“別客氣,坐啊!”


炎宇不知道這個付司令又在搞什麽鬼,緩緩的坐下,一臉精幹的看著付司令問道,“今天找我來,有什麽事情嗎?”


“哈哈!”


付司令很是讚賞的對著炎宇笑了笑道,“沒事情就不能找你聊聊天了嗎?”


“嗬嗬,當然可以!”


炎宇冷笑回應著。


就在這時一名士兵手裏拿著一個證件交給了付司令,付司令打開這個證件看了看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道,“不錯!”


說著給這個證件交到炎宇的手上並笑嗬嗬的說道,“炎宇兄弟,你看一下!”


炎宇很是不解的接過這個證件一看,上麵寫道,“特種部隊軍區!”幾個大字非常的醒目,下一排是自己的一些個人簡曆,不過看到職務一欄的時候上麵寫著“海狐”特戰隊總教官,銜級:大校!


看到這裏炎宇很是詫異的望向付司令問道,“這是給我的?”


“當然,你在一個月內找到了地下拳場的老巢所在,現在我也隻不過是兌現承諾罷了!”


付司令坦坦蕩蕩的回應著。


炎宇卻是對這個證件一點都不感興趣的退回到了付司令的手上回應道,“當時是行事所逼,所以沒必要這麽認真,我想我還沒有做好為國家效力的準備,你可以認為我這個人很自私,不過我這個人自己散漫慣了,受人管製,寄人籬下的生活恐怕受不了!”


說著炎宇就將證件要退回來,可是付司令卻沒有接受,很是和藹可親的拍了拍炎宇的肩膀說道,“不隻是證件上的承諾,我曾經口頭上答應過你的也一樣會兌現,你是自由的,完全不受特種部隊軍區的差遣!”


說到這裏付司令有意的停頓了一下,沉思片刻,接著說道,“不如就這樣吧!每個月你隻來特種部隊軍區三天培訓一下“海狐”特戰隊的所有成員即可,剩餘的時間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