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章 感到惋惜(1/2)

對於炎宇的殘暴,樂鵬在地下拳場觀看炎宇的比賽的時候,可是深有體會。


所以對於炎宇所說的話,對自己的兒子所產生的威脅,樂鵬可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被炎宇掛斷電話後,樂鵬馬不停蹄的整理著關於韓博文的一些陰謀以及一些罪惡的行為,進行揭露。


好好為下個星期的記者招待會籌備一下,爭取一次性的將韓博文推倒下去。


畢竟如果給韓博文一個喘息機會的話,不僅自己會麵臨著嚴峻的經濟債務問題,而且還會危及到自己的兒子的性命。


而另一頭的韓昊天為此也充滿了信心,打算前去找自己的姑姑韓薇薇幫忙,他相信自己的姑姑知道這件事情以後肯定會站在自己這邊。


雖然炎宇不知道韓昊天的這個姑姑到底是何方神聖,但是關於韓薇薇的一些資料,炎宇還是有所了解的。


炎宇就不相信以韓薇薇的身份竟然會對韓家這樣的家業感興趣,所以不是敵人,就應該幫得上忙,炎宇沒有去阻止韓昊天的這個建議。


就在這個時候,小黃毛的電話突然間的響起。


小黃毛眉頭皺了皺接通了電話!


“什麽事啊?沒看我這裏正忙著那嗎?”


小黃毛極其不耐煩的說道。


電話的另一頭卻是很是恐慌的說道,“黃哥,不好了,樂氏電玩城,剛剛來了一大群人,點明了是要來砸場子的,還聲稱他們是吳大炮的手下,讓我們馬上滾,要不然就動手了!”


“什麽?吳大炮?我怎麽沒有聽說過,你小子給我聽好了,我們天絕教的人,可不是好惹的,拚死也給我頂住,我馬上就回去!”


說著小黃毛很是怒火中燒的掛了電話,對著炎宇焦急的說道,“宇哥,有一個自稱是吳大炮手下的人來砸場子!我要先回去看看了!”


炎宇聽後卻是不以為然的搖了搖頭道,“光是聽名字都這麽的不堪一擊,恐怕也不是什麽厲害的角色!”


就在這個時候,馬誌勇和趙燁磊同時的站起身來請示道,“宇哥,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們兩個來擺平吧!”


此刻的炎宇對著他們兩個擺了擺手道,“不,你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在下星期召開記者發布會以前,一定要確保韓昊天的安全,你們兩個就隨韓昊天一起去找他的姑姑吧!”


“可是.....”


“沒有什麽可是的,難道你們兩個到了現在還懷疑我炎宇的實力?”


炎宇打斷了趙燁磊的話,站起身來說道。


“那好吧!宇哥,你自己要小心,有什麽事情一定要給我們打電話!”


聽趙燁磊這麽一說,小黃毛就不愛聽了,很是不滿意的抱怨道,“什麽就叫做宇哥自己啊?難道我就不是人了?”


此刻的趙燁磊卻是無奈的看著小黃毛搖了搖頭道,“有你和沒有你,有什麽區別嗎?”


“你....”


小黃毛被氣的小臉通紅,炎宇上前勸解道,“好了,現在不是吵嘴的時候,你們三人快去找韓薇薇吧!”


韓昊天沉思了片刻對著炎宇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