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章 如數返還(1/2)

“啊————!”


樂浩軒的一聲慘叫,真是叫在兒子的嘴上,痛在父親的心裏。


“我和韓博文早就認識,而且這次繼承韓家的家業,也是韓博文和我預謀了很久的事情.....”


說到這裏樂鵬的話音就戛然而止,似乎一時間意識到自己心急嘴快,將自己心裏的話都說了出來,感覺到了什麽又就此打住沒有在說下去。


“哦?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的確有~奸~情~!”


炎宇對於樂鵬的話還是比較滿意的,隨即有追問道,“說說你和韓博文的預謀吧!”


出於對於自己兒子的擔心,此刻樂鵬也顧不上那麽多了,隻好一五一十的說道,“其實早在韓家老爺子還沒有重病之前,韓博文就找到了我,說出了他的計劃,並且和我簽署了一份合約,如果我扶持他作為韓家的繼承人的話,那麽韓家在他繼承以後,在黑道上將給予我們樂家很大的幫助,這樣一來就避免了我在黑道上沒有黑道朋友的空缺,從而能公平的和其他對手競爭!”


聽到這裏炎宇暗暗的點了點頭,想到為什麽向樂氏家族這麽大的企業,竟然有血海幫高家兩父子這種社會上的小痞子在之中撈油水,原來樂鵬就是一位正正經經的商人,沒有任何的黑道上的後台。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了像高家他們兩父子這樣的吸血鬼,寄托在樂家的企業上,不斷的允吸樂家企業的一些油水。


想必在樂家旗下的企業之中,向高家兩父子這樣的無賴流氓絕對不在於少數,要不然樂鵬也不會為此而頭痛,答應了韓博文這樣的條約。


用小拇指想也知道樂鵬在這些蛀蟲的身上,每年花銷是筆不小的開支,這筆開支絕對的要遠遠大於扶持韓博文的資金,要不然以樂鵬的經濟頭腦來看,也不會這麽爽快的答應這樣的條約。


“很好!對於韓博文和你的這些勾結,我早就知道,隻不過是想試探一下你的態度是否讓我滿意,但是現在見你很配合,那麽我也就打開窗戶說亮話了!”


樂鵬的話,證明了炎宇前不久的推測已經大部分吻合,接著追問道,“韓博文的身份你應該很清楚,他一直以來都是用教師的身份來掩飾自己,那麽他究竟是什麽身份,想必你應該知道吧!”


這個時候的樂鵬已經將話說到了這種份上,也沒有什麽好隱瞞的,畢竟在任何事情上以樂鵬看來都沒有他兒子的命重要,也沒有想太多,直接的就將自己所知道的全告訴了炎宇。


“韓博文一直以來都是和毒蛇島那邊培訓地下拳手基地那邊的人有著往來,可是這邊的韓力卻是全然不知,韓力以為自己掌握了在地上拳場的絕對位置就掌握了韓家的繼承權,但是這點是他致命的錯誤,其實地下拳場的命脈在於供應方拳手培訓基地這裏,如果沒有拳手的供應,這個地下拳場隻是一個空殼子,而事實上誰能掌握源源不斷的拳手供應,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樂鵬一口氣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