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章 再次受到要挾(2/3)

有什麽動靜,“嘿!”


炎宇回過神來,拿下手機一看,不禁氣的差點吐血身亡,眼睛瞪得賊大對著手機顯示屏上念道,“原來是1006來的短信!”


打開一看信息上提示,“您的餘額已不足十元,請及時充值!”


“這個~你~媽~太~坑~爹~了,樂浩軒你手機短信的提示聲竟然都這麽長?”


炎宇很是氣憤的說道。


此刻的樂浩軒頗有些尷尬的說道,“一直都是這首歌的!”


本來挺緊張的氣憤,眾人剛剛還是有些敬意望著炎宇的眼神,突然,“哈哈哈!”哄堂大笑起來。


“咳咳咳————!”


就在這個時候炎宇,幹咳了幾聲示意大家安靜,手機上傳來一句劉謙經常在表演魔術時說的那一句話,“現在是見證奇跡的那一刻!”


小黃毛有一種玩味的心態嬉皮笑臉的對著炎宇調侃道,“該不會這次是鬧鈴吧!”


炎宇“噓!”了一聲,“這次是真的!”眾人將目光又看向了樂浩軒,樂浩軒也很是誠懇的點了點頭。


場上的氣憤又一下子的凝重起來。


“炎宇,我希望我們這次是最後一次合作了,但是前提是我必須聽到我兒子的聲音,你要保證我兒子的人生安全!”


電話裏的樂鵬壓低火氣的說道。


炎宇淺淺一笑暗想,“沒想到z市的首富,竟然在麵對自己家人有生命危險的時候,智商一下子也降低了不少!”


“這個沒問題,我們的目的不是殺人,這點你很清楚的,所以你最好不要逼我們!”


炎宇說著將電話對準樂浩軒那邊,對著樂浩軒用了個眼色,示意輪到你出場了。


樂浩軒裝作虛弱無力,聲音沙啞的對著電話斷斷續續的說道,“老爸,快來救我,我真的堅持不住了,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


“兒子~~~!”


樂鵬很是心疼的略帶哭腔味的喊道,“你們就這樣對待我的兒子,還和我談什麽合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