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章 扯上關係(1/2)

好在樂浩軒對於炎宇很是欽佩,早已打算死心塌地跟著炎宇,更何況樂浩軒在學校到處被以前的仇人追趕嘲諷之時,是炎宇替他解得圍。


雖然樂浩軒組建的狼牙幫曾被炎宇吞滅,才造成了自己受到眾人侮辱,但是樂浩軒知道,自己的狼牙幫被別人滅掉是遲早的事情。


畢竟實力上的懸殊,以及自己領導的無方,都會造成幫派被別人瓦解。


樂浩軒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對於炎宇的仁義待人,為兄弟兩肋插刀的作風,深深感染著樂浩軒。


樂浩軒自認為自己家很有錢,但是在自己最落魄的時候也隻有炎宇站出來為自己解圍。


以前的仇恨以及糾結,早就在炎宇為兄弟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前去身陷火海之時,一筆勾銷。


而更多的讓樂浩軒對於炎宇的了解是,夠義氣,仗義,為人坦率,表裏如一的大哥形象。


自己家有錢又能怎樣,這樣的朋友可是樂浩軒也許錯過了這輩子可能都不能再會遇到了。


“宇哥,是不是又想通過我來要挾我的老爸,為大家澄清這個事實,以及還韓家人一個公道?”


樂浩軒大義凜然的對著炎宇說道。


炎宇的手指仍然如彈鋼琴一般的在辦公桌上跳躍著,而且頻率越發的快了起來。


炎宇沒有想到樂浩軒竟然說的如此坦蕩,直白,這倒是讓炎宇有些不好意思張這個口。


畢竟都是自己的兄弟,作為大哥沒有能力解決的事情,竟然讓自己的小弟來編造謊言,要挾他的老爸為他們辦事,這樣的事情,炎宇光是想想都有些難以開口,更別說理直氣壯的去命令樂浩軒這樣做了。


雖然炎宇從小就受到上官京鵬那個世界上偉大的陰謀家的教育,隻要能完成自己的目的,即使將身邊任何一個人都利用上,都不足為過。


有些事情結果要比過程更重要。


如果一名優秀的運動員,沒有在奧運會上得到過一次金牌,那麽即使平時的成績再好,訓練再怎麽努力,又有多少人承認你的實力。


相反即使你平時並不怎麽優秀,訓練也不刻苦,但是每次在奧運會上你都能超常發揮,連連奪冠,當你站在領獎台上帶上金牌的那一瞬間,試問哪位觀眾還敢懷疑你的實力,對於你不堪回首的過去,還有人去過問嗎?


當你得到了,你就是那匹黑馬,過程再怎麽艱辛,苦澀,結果失敗了,一樣沒有人肯定,這就是現實!


上官京鵬舉得這個例子一遍遍的在炎宇的腦海之中回放著。


此刻樂浩軒見到炎宇有些為難惆悵的樣子,就知道炎宇一定是不想讓自己這麽做,但是現在又沒有什麽好辦法。


“宇哥,我想我父親一定是受到了一些人的誤導,對於黑道上的事情,我父親一直以來都是避而遠之,我也不想看到我父親步入歧途,而毀了他這輩子的心血,所以我要確定一下,我父親這樣做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麽,宇哥,你也不用太在意,畢竟有些事情往往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麽糟糕!我願意為天絕教奉獻我的一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