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章 如此淡定(1/2)

即使麵對著在地下拳場有這樣恐怖實力的炎宇,男特種兵臉上也沒有絲毫的畏懼之色,甚至更多的是躍躍欲試想要搏鬥前的興奮!


此刻炎宇看到這位唯一幸存下來的特種兵是個狠角色,直覺告訴炎宇,麵前的這個人實力絕對不低於炎宇所接觸過的那個頂級拳手!


這位男特種兵沒有在醞釀多少時間!


而是為自己今天能遇到這樣的對手感到興奮之極,一時間被搏鬥的欲望衝昏頭腦的男特種兵,健步如飛的拔腿襲來!


炎宇早就做好了應戰的準備!


麵對男特種兵的全力進攻,炎宇從容不迫,利用這裏狹窄的地形,選用下肢腳力對來勢凶猛男特種兵進行一定的壓製!


在和炎宇較量了幾個回後,男特種兵絲毫沒有突破的跡象,後退幾步和炎宇再次的拉開一定的距離,嘴角勾起一個很是賞識的弧度道,“果然有兩下子!”


炎宇麵對這位男特種兵同樣有些興奮起來,因為此刻的接觸結果和炎宇前不久估計的結論一樣,這位男特種兵的實力的確不弱,炎宇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的實力絕對是在那位黑人頂級拳手之上。


而且高出的力量還絕對不是一丁半點,要不然在自己腳上那一連串,一氣嗬成的腳法下,這位男特種兵絕對不可能全身而退的!


可是事實上,男特種兵已經做到了,炎宇對麵前這位男特種兵開始另眼相看起來,這樣的實力要比炎宇估計中的還要略勝一籌!


男特種兵腳下有種躍躍欲試的微動,如果不是專注他的腳下,這種細微的動作是很難讓人察覺的!


不過雖然此刻炎宇隻是用餘光掃過男特種兵的腳下,但是這種微不可查的跡象,同樣難逃出炎宇犀利的眼神之中!


果不其然,接下來,男特種兵腳下猛然蹬起地上的沙石踢向炎宇!


炎宇臂膀一擋將其化解!


不料男特種兵竟然趁炎宇擋住自己視線的同時,一計飛簷走壁一般的身手在小胡同的牆壁上跑過,來到炎宇近在咫尺的位置上,猛然雙腿發力,整個身體騰空而起,在空中一計大風車式掃腿擊向炎宇!


雖然這一連串的動作看上去很是漂亮,完美!


但是以炎宇來看,這些都是花架子,中看不中用,要是拍電影這進攻的動作肯定是首選,能給觀眾視覺上帶來很大的刺激!


不過要論實戰的話,那可就不值一提了!


再加上炎宇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所以對於男特種兵腳下陰了自己一把,又拔腿來襲的行為早有防範!


待到男特種兵和自己近在咫尺的位置上之時,炎宇雙腿猛然發力,蹬到對麵的牆壁上,借助對麵的牆壁反方向發力,一拳狠狠的擊向此刻有些被自己這麽靈敏的身手,以及過人的反應速度搞的有些措手不及的男特種兵!


可是事情並沒有像炎宇想象中的那麽簡單,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男特種兵突然間在他自己的背後掏出一把匕首,“刺啦!”一下的就將炎宇擊來的右臂給劃傷,鮮血猛的流了出來!


不過為了這一刀男特種兵也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