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章 被追殺(1/2)

可是讓炎宇沒有想到的是,這四位特種兵可不同於他在樹林遇到的那些士兵。


他們的反偵察能力非常的強,一時間炎宇麵對他們四個人的圍擊,還真有些措手不及起來。


炎宇已經在附近的商場,大街小巷轉悠了將近三個小時。


更讓炎宇感到意外的是,這四個人的實力憑借著炎宇的直覺告訴自己,他們絕對要比韓力派來的那些一流拳手要強的多。


本來炎宇想盡一切辦法想將對方遠遠的甩開,一走了之,一切等回到馬誌勇那邊和大家坐在一起商討如何盡快的將韓昊天扶持上去,把韓博文的一些罪惡陰謀公眾於世,讓韓博文徹底的垮台,那樣以來自己有韓家的庇護,相信特種兵培訓基地的李愛國會顧慮到自己地下拳場上的利益,而暫且放棄追殺自己念頭,這樣一來自己就有了足夠的喘息餘地。


可是沒有想到今天遇到的這四個人這麽的難纏,這倒是讓炎宇有些惱羞成怒起來。


與其在這樣曼無邊際的和對方消耗體力,做著無用功,倒不如速戰速決,來個了斷,給對方點顏色看看。


此刻的炎宇幹脆就不刻意的去掩飾自己的行蹤。


直接就找個無人的地方,和對方較量一下。


不過這一點可是整合對方的心意。


炎宇一路上直奔一條無人的街道,記得上次韓昊天就是跑到那條居民區的街道,和對方發生的爭鬥。


一時間炎宇也沒有什麽好的戰場可尋,幹脆就選擇了那裏。


再將對方帶入那個行人很少的居民區街道後,炎宇猛然加速,在一個小胡同處突然轉彎,身影消失在了對方的麵前。


炎宇身後的那四位特種兵快步的跟了上去,可是在小胡同的拐角處竟然發現炎宇不見了。


而且這個胡同是個交叉口,正好擺在他們麵前的有四條小路。


四人互用了一下眼色,手中摸著腰間挎著的手槍,個選擇了一條小路追了過去。


其中一名高個子的男子,對於自己的實力還是比較自信的,一路跑來,並沒有發現炎宇的蹤影,不過此刻的他卻顯的很是謹慎。


就在此刻這位男子前不遠處的一隻流浪狗對著這位男子“汪汪汪————!”的叫個不停。


這位男子本不想去理會這隻流浪狗的,可是沒有想到這隻流浪狗見男子步步緊逼,竟然發怒朝著男子張著血口大嘴撕咬了過來。


男子一怒之下,一腳將這隻流浪狗踢飛出去,流浪狗被踢飛出去後,狠狠的摔在地上,在地上連滾再爬的哼了幾下就落荒而逃了。


男子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道,“該死的小畜生,竟然敢咬我!”


可是沒有等男子話音落下,男子隻感覺自己的身後有一陣涼風襲過,還沒等自己緩上神來,隻聽到自己的脖頸骨骼“咯吱————!”一聲被擰斷。


“噗通————!”一聲,男子狠狠的摔在地上死去,炎宇在男子的身上搜出一把鋒利的軍用匕首,還有一個手槍收入自己的囊中轉頭去往其他的小胡同。


此刻已經找了一段時間的一名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