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章 有新的變化(1/3)

李伊娜在網上的偵查下,在韓博文的資料上並沒有什麽可疑之處。


不過在韓萬成的個人主頁上,李伊娜竟然驚人的得到了突破,進入了韓萬成的最為機密的資料之中。


其中相關於韓博文的資料上顯示,韓博文曾有一年的時間沒有在z市,韓萬成曾經把韓博文調去與越南搭邊的一個邊境地區前去談生意。


而這個地方名叫毒蛇島正是為地下拳場源源不斷提供,供應拳手的地方。


至於韓博文在毒蛇島這一年裏都幹了些什麽,這裏的資料上卻沒有寫。


但是光憑借這一點,就可以看得出韓博文身上一定是大有文章。


第二天,一大早炎宇將上官春雪約了出來。


在一家的碰碰涼裏,炎宇和上官春雪相對而坐。


炎宇為上官春雪叫了一杯果汁,為自己叫了一杯愛情海。


上官春雪很是猜疑的望著炎宇試探性的問道,“戀愛了?”


“沒有!”


炎宇日有所思的回應道。


上官春雪瞟了一眼桌上炎宇麵前的那杯愛情海示意道,“那這是為何?”


“沒喝過,想嚐嚐味道!”


炎宇隨口的敷衍著。


不過很顯然這樣的理由在上官春雪的麵前不能說過去,憑借女人的直覺告訴上官春雪,此刻的炎宇一定是被情所困。


“是為了那個交給我地圖的那個女孩子吧!”


謝雨欣喝了一口果汁,有意的說道。


炎宇一聽內心猛然被刺痛,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來,一臉平靜的回應道,“能不能不這麽八卦,我今天約你出來可不是想和你說些無聊的事情的!”


上官春雪故意裝作很清純的樣子,略有些吃驚的猜疑道,“莫非你想和我表白啊?”


“噗————!”


的一聲,炎宇差點被嗆到,“哈哈!”的大笑道,“你就不能再自戀一點嗎?”


“切~~!說正事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