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章 逃出特種兵培訓基地(1/2)

此刻不知道在山洞內走了多久,大家驚恐的情緒漸漸的被周圍的黑暗所消磨掉。


這時的韓昊天突然的想起來,這個山洞很有可能就是他的爺爺曾經和他說過的那個出口,想不到走在最前的那個蒙麵人竟然也知道。


不過又一想來,韓昊天是後怕不已,即使自己和炎宇找到了這個洞穴,要是進來的話,恐怕也是自尋死路。


無聊的在山洞裏走走停停的倒也沒有什麽意思,見大家都不說話。


炎宇好奇的問道,“韓昊天,你怎麽會突然出現在這裏?”


按炎宇的想法,韓昊天在這個時候出現在地下拳場碰到韓力,以韓力的性格不殺了韓昊天才怪,畢竟今天可是韓力繼承韓家家業的大好時機,這個時候的韓昊天的出現,是韓力所最不想見到的人。


韓昊天理清了一下自己的思路回應道,“是我叔叔韓博文將韓力所有的陰謀都告訴我,我爺爺也是韓力害死的,不過現在好了,我大仇已報,在前不久我已經將韓力給一槍崩了!”


說到這裏,蒙麵人突然間停頓了一下,不過這一停頓幾乎是一秒鍾不到的時間,又恢複了以往的平靜,繼續上前,如果不是刻意關注蒙麵人,沒有人能察覺到,這個蒙麵人的細微波動。


“韓博文?”


聽韓昊天說起這個名字,炎宇突然間的想到自己在pk場的搏鬥的時候,曾經看到台下的樂鵬身邊有韓博文的身影,而且韓博文手中還拿著一個注射器。


在那個黑人臨死前,向炎宇說出了他之所以變強的原因,也證明了黑人身體變化如此巨大,和韓博文手裏拿的那個注射器有直接的關係。


炎宇一時間將整個事情結合到一起來想,心中暗歎,“這個韓博文看似是個默默無聞的教育工作者,從事教師行業,不理會黑道上的任何事情,但是最近發生在他身上的一係列的事情實在太可疑了!”


看到熒光棒微光下的炎宇一副日有所思樣子,韓昊天很是好奇的問道,“莫非你也認識我叔叔?”


炎宇搖了搖頭道,“不認識,隻是在那次記者發布會上見到過一次!”


“哦!這樣啊!其實這次多虧了他,給了我這麽大的幫助,還為我提供了裝備,要不然這次殺韓力恐怕沒有那麽容易!”


韓昊天很欣慰的說著。


此刻的炎宇看了一眼韓昊天有些不解,但是在事情沒有得到證實的時候,炎宇是不會說出來的。


炎宇認為這個韓博文一定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在他的身上。


這一切的事情存在著太多的巧合,以及差異。


如果韓博文隻是一個教師,又怎麽會為韓昊天提供那麽多的武器以及手榴彈,如果這點是通過韓家的勢力上可以勉強的說過去的話。


那麽在一流拳手挑戰頂級拳手的賽場台下,韓博文手裏拿著注射器出現在樂鵬的身旁又是怎麽回事。


還有就是這個注射器裏麵的藥劑雖然現在炎宇還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麽藥劑,但是在黑人的口中說出這是那個勞斯怪博士的新一代產品。


而韓博文能拿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