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章 這樣也行?(2/3)

r> 韓昊天見對方發現了自己,急忙反方向的朝著炎宇這邊跑來,很是狼狽的在炎宇身旁跑過的時候並對炎宇說道,“後麵的事情就要給你了,我先去找出口,過會兒回來接應你!”


還未等炎宇回應,韓昊天就一溜煙的竄進了茂密的叢林間!


“汪汪汪!”


三條獵犬最先趕到,“嗖嗖!”的飛速在自己前不遠的地方經過,而後朝著韓昊天跑去的方向追了過去!


炎宇長出了一口氣,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炎宇感覺到自己身後,似乎有些異動,“呼呼!”喘息聲越來越聽的一清二楚!


意識到這絕對不可能是幻覺,炎宇猛然回頭,發現這個喘息聲正是剛剛那三隻獵犬所發出的聲響,現在正虎視眈眈的蹲在自己的身後,一副凶神惡煞,隨時都準備對炎宇進行撕咬的姿勢,緩緩的靠近著炎宇!


“快,跟上!”


此刻的追兵也趕了過來,就在炎宇前不遠的地方,炎宇大概估計了一下怎麽也有四五十人吧!


而且看樣子看到韓昊天的身影而朝這邊追來的士兵還在增加著!


此刻的炎宇麵臨著前有追兵後有獵犬的夾擊!


“汪!”


獵犬有意的叫了一聲!


炎宇急忙一臉苦相,雙眼怒火中燒的掃射向剛剛叫的那隻獵犬!


“噓!別叫!會被發現的!”


炎宇此刻正用威脅,恐嚇的眼神和獵犬交流著,情況危機,炎宇也不知道這招行不行,他也是無奈之舉!


讓炎宇沒有想到的是,這種威脅,恐嚇的眼神,非但沒有嚇到獵犬,反而似乎一時間將獵犬激怒!


“汪汪汪!”


三個獵犬一個叫的比一個凶,張著血口大嘴就朝著炎宇狂奔而來!


“喂喂喂!別,千萬別過來,誤會,誤會!”


此刻的炎宇又不敢太過於動作大,畢竟追兵就在自己前方不遠處的地方!


可是此刻已經容不得炎宇在多想些什麽,三隻獵犬的戰鬥力十足,一看就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和家裏養的寵物犬性格上就可以看的出來!


麵對著三隻獵犬的來襲,炎宇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