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章 被人收編當小兵(1/3)

剛剛浮現在兩人臉上的僥幸喜悅表情瞬間變的石化,僵硬起來。


“怎麽啦?官爺?”


馬誌勇連頭都沒敢回的小聲問道。


那名當官的士兵走過去上下的打量了一下馬誌勇和趙燁磊一下有些疑問的說道,“你們兩個的衣服應該是第一訓練基地,胡首長手下的兵才會穿這樣的衣服!”


要是這個當官的士兵不這麽說,馬誌勇和趙燁磊還真沒發現自己的衣服和對方的有什麽的不同。


對比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衣服上比對方多了幾個稻穗的花紋邊。


“說,你們是不是胡首長手下的士兵?”


那名當官的士兵,麵容有些不高興起來。


馬誌勇很是為難的看了趙燁磊一眼,趙燁磊隻好硬著頭皮上,瞎編道,“對!沒想到被領導看穿了,的確我們是就是胡首長手下的士兵,而且還是尖刀班的種子選手,我是一號種子!”說著又指向馬誌勇道,“他是二號種子!”


此刻的馬誌勇在暗中一直在給趙燁磊使用眼色看,示意趙燁磊不要在那裏瞎忽悠了,言多必失,什麽尖刀班,種子選手,讓人一聽就知道是自己杜撰的。


豈料自己這邊越是說的不靠譜,這位當官的士兵竟然越認為這樣的話可信度才高。


“怪不得,這個胡首長手底下有這麽多的厲害角色,立了很多的功,原來他自己私自成立了一個尖刀班,還培訓了種子選手!”


說這些話的時候,這名當官的士兵很顯然有一種嫉妒的心理壓低著聲音自言自語著。


片刻過後,這名當官的士兵再次將目光落到了麵前的馬誌勇和趙燁磊的身上問道,“既然你們是胡首長的人,那為什麽還要冒充是打醬油的,又說是炊事班的,你們到底有什麽目的!”


“這個.....這個....”


馬誌勇一時間很犯愁,偷偷的拽了拽趙燁磊的衣角小聲的說道,“老趙,你腦瓜好用,這次還是你來吧!”


趙燁磊也不知道此刻怎麽才能將這話給圓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