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章 先等一下(1/3)

炎宇的思路被韓昊天的這句話給打斷,有些輕蔑的看了韓昊天一眼內心暗歎道,“野外作戰可是我的強項,你要能甩開我,那就枉費了我從小就生活在野外叢林之間的這十幾年的生活了!”


炎宇快步的跟了上去。


而另一頭的被馬誌勇一腳踹醒過來的趙燁磊,小睡了一會兒,感覺自己身體恢複的差不多了,猛然一個機靈了就站起身來,看到此刻車被馬誌勇停到了一旁,很是不解的問道,“老馬,你怎麽把車停下來了,這個時候可不是停車休息的時間,我們必須馬上離開這裏!”


“你也知道現在我們的處境非常的危險啊!虧你還睡的著!”


說道這裏馬誌勇突然感覺到自己有些尿急,對著趙燁磊皺了皺眉頭說道,“等我一下啊!我去去就來!”


話音還沒有落下,馬誌勇就提著褲子跑到了路旁解開褲帶“噓噓!”了一下。


就在此刻趙燁磊看到前方來了很多的士兵,正朝著這邊趕來,趙燁磊急忙的跑過去拉馬誌勇並焦急的說道,“別尿了,來敵人了,快跑!”


可是還沒有等趙燁磊將這句話說完,前方跑過來的士兵就已經到達了和馬誌勇,趙燁磊近在三十米左右的距離上。


要說在這麽短的距離上發現不了他們,除非這些士兵是瞎子,但是很顯然這裏沒有一個士兵是瞎子。


眼看著對方越發的逼近自己這邊,情急之下,趙燁磊也背過臉去,解開了自己的褲帶假裝的在路旁“噓噓!”


“咚咚咚————!”


二十幾位士兵忙忙碌碌的在馬誌勇和趙燁磊身邊不發沉重而又急促的經過,似乎並沒有太在意他們兩個人,也許是他們身上的衣著換上了這裏士兵穿上的軍裝的緣故,很有可能被當成了自己人所以馬誌勇和趙燁磊才逃過一節。


“呼呼————!”


看著這些士兵遠去,趙燁磊長出了一口氣,有些鬱悶的對著馬誌勇抱怨道,“差點被你害死,還好我機靈!走吧!”


不過這時的馬誌勇卻是一臉苦相的盯著趙燁磊的身後,趙燁磊眉頭緊鎖倒也沒有多想些什麽,問道,“走啊!難道你還有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