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章 最終的勝利(1/2)

讓台下觀眾大吃一驚的是這次黑人被炎宇狠狠的摔倒在地後,就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再也沒有起來!


由於炎宇剛剛的身手實在是快的驚人,在這樣短暫的時間裏,場上的觀眾不知道炎宇對這個黑人究竟都做了些什麽!


但是炎宇自己清楚,雖然黑人體內注射了一種被成為勞斯怪博士的新產品藥劑,身體強大到對一般的物理攻擊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不過就算在完美的藥劑也有它的弊端,而這個藥劑的弊端就是,即使它能讓人身體瞬間失去所有的痛覺,而後身體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讓服用這種藥劑者,一直都誤認為感覺自己體內有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力量在支撐著自己!


很顯然這個世界上還沒有神話故事裏,如太上老君的神丹一般的妙藥,吃一顆具有起死回生,力大無窮的功效,如果要是真有這種藥,看來全世界麵臨的主要問題就不是如何降低全球變暖的事情了,而是對地球上人口的急劇增長,死亡率幾乎為零的問題而擔憂!


這種藥劑隻是給服用者從精神上,肌肉感應上帶來錯誤的幻覺,傳遞到服用者的腦海之中,從而在嚴重消耗自己本身能源的情況下爆發,直到精神,體力枯竭而死!


不過這種藥劑即使以自我消耗本體能源,自殺方式來激發,獲取潛在的力量,但是服用者終究還是人的身體,他做不到~喪~屍~的那一步!


所以炎宇以一種暗殺的方式,擊碎了黑人的脊髓,這正是人體的要害部位,黑人的大腦中樞神經一時間停止工作,很快死去,就算黑人體內還有藥劑的殘餘功效,也無濟於事!


這也是炎宇看透了這一點,就將黑人一招斬殺的主要原因!


“這……這……不可能?”


樂鵬難以置信的搖著頭,對著此刻已經死的不能在死的黑人大叫道,“大黑驢,你給我站起來,你可是老子的希望!……”


盡管樂鵬再怎麽呼喊,此刻的黑人早已和眾人陰陽相隔,哪還有站起來的起~色!


如果此刻的黑人再能站起來,炎宇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這才是真正的~喪~屍~!


但是這種事情發生的幾率幾乎為零!


炎宇用腳將趴在地上死去的黑人屍體翻了過來,見到此刻的黑人身體上沒有一點剛才的生機,七竅流血,死的不能在死!


炎宇暗暗點了點頭,“果然和自己的推測,八九不離十,即使自己不動手,和黑人在時間上消耗下去,不出二十分鍾,黑人也會精力枯竭而死的!”


裁判在驚恐之中數了十個數,一副還沒有從剛剛的事情上緩上神來的樣子,精神恍惚的就宣布了炎宇勝出!


台下即使大多數人都輸掉自己手中的錢,但是他們不得不佩服這場一波三折,甚至還差點被他們誤認為是~喪~屍~的頂級拳手!


“太精彩了!”


“老子有生之年還能看到這樣的拳塞,簡直就是上天的厚愛!”


“值了,即使輸了,能看到這樣的比賽也值了!”


在台下觀眾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