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章 都是大蒜惹的貨(1/2)

炎宇在感覺到胸口一陣呼吸困難,幾乎是要窒息的時候,猛然在半昏迷的狀態之中驚醒過來,發現自己被麵前的這位黑人用手鎖住咽喉,並且將自己整個身體都提了起來!


炎宇極力的反抗,雙手緊抓住黑人的鎖住自己的有力的大手,可是此刻被黑人鎖住咽喉的炎宇顯的是那樣的軟弱無力,再加上炎宇是剛從昏迷之中緩上神來,在大腦一度缺氧的狀態下,炎宇是根本用不上任何的力氣!


“哈哈!怎麽樣?想不到你小子竟然把我逼到這種份上!”


黑人嘴巴裏流出鮮血,口齒不清,聲音沙啞的說著!


炎宇滿臉憋的通紅,有氣無力的掙紮問道,“他們究竟對你做了些什麽?為何你在身體受到如此創傷的時候沒有一點的痛覺!”


“小子孤陋寡聞了吧!這是被譽為世界上最為偉大科學家,勞斯怪博士的新一代產品!”


黑人感受著自己身體上所源源不斷的帶給自己的興奮,很是享受這一瞬間!


“勞斯怪博士?我怎麽沒有聽說過!”


此刻的炎宇大腦高度缺氧,掙紮的力度越發的微小起來!


黑人再次加大了手上的力度,臉上浮現出興奮過度的狂喜。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一串大蒜準確無誤的套在了黑人的頭上!


黑人猛然回頭目光凶險,恐怖而又殘暴的掃射到相台下的韓力!


韓力一臉的驚呆冷汗皺起,雙腿開始有些不爭氣的顫抖起來,嘴巴抽搐了幾下,一時間有些口吃的斷斷續續說道,“你……你……看什麽看,怕了吧!在看信不信我用新鮮的公雞血潑你,馬上讓你魂飛湮滅!”


就在此刻,韓力的小弟又找來很多串大蒜,“韓哥,就這麽多了,我把食堂的大蒜都拿來了!”


“好!”


韓力滿意的接過大蒜來,對著黑人又是猛一陣的拋砸!


此刻在場的所有人都呆呆的望著距離pk台不遠的地方,韓力忙的不可開交!


樂鵬自然知道大蒜對黑人根本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因為黑人此刻並不是~喪~屍~!


不過眼看著黑人就已經將炎宇給擊敗了,大把的金錢正在向樂鵬招手,在這麽關鍵的時候,樂鵬可不想在因為台下韓力的幾個小動作,而誤了大事!


樂鵬見此滿臉驚恐的對著裁判席上的裁判高呼,“你~他~媽~的沒看到台下有人在暗中對現在比賽的選手發暗器啊?還不將麵前的這個人馬上趕出去!”


本來裁判還報著一絲的好奇,想看一下,這大蒜到底對黑人起不起作用,如果起作用毫無疑問黑人肯定就已經變成~喪~屍,如果不起隻是虛驚一場罷了!


被樂鵬這麽一罵,裁判猛然驚醒過來,收回自己的好奇心,突然間想到自己還壓在這個黑人身上五十萬,就算黑人是~喪~屍,那也先為自己贏錢才是關鍵!


而贏錢的前提是黑人必須贏了這場比賽,現在無論黑人是不是~喪~屍~,贏得比賽才是關鍵,這個時候,相信所有將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