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章 穩操勝券(1/3)

從在場的所有人難以置信以及恐慌的眼神之中,可以看出他們的錢都壓給了誰。


“振作點!大黑驢,快起來,起來!”


此刻作為這位黑人最大的股東,樂鵬在場下撕心裂肺的喊著。


在這與此同時的時候,場上絕大部分的人也在扯著嗓子大叫道,“快起來,老子全部家當都壓在你贏,你~他~媽~竟然在第二小節就被一個一流拳手給ko了,你對得起老子對你的信賴嗎?”


“快起來!”


“快起來!”


炎宇萬萬沒有想到在麵前的這位黑人倒下後,台下竟然有如此之多的人為這位黑人打氣呐喊。


“嚓!難道我在你們的心目之中,就這麽的不值一提嗎?”


炎宇很鬱悶的想到著,畢竟為黑人呐喊的肯定都是壓自己的輸的,炎宇沒有想到支持黑人的人數竟然遠超出自己的人數。


要說大局已定,炎宇現在已經穩操勝券,此刻最開心不是炎宇而是韓力,作為炎宇的最大股東,韓力也是壓上了全部的家當,拚死一搏。


現在頂級拳手黑人被炎宇ko了,贏的這麽迅速,這麽的漂亮,韓力一時把持不住心中的興奮,“哈哈哈————!”狂笑著。


狂笑過後,韓力意識到現在笑還有些早,急忙對著裁判席上的裁判大叫道,“罵~了~隔~壁~的,你~他~媽~的~,還在那裏猶猶豫豫的磨蹭什麽,還不趕快數數?”


裁判一臉的慘淡,站站赫赫的站起來,對著麥克風支支吾吾的數道,“1.....2.......3......”


一看這位裁判就是壓黑人贏,而且壓在黑人身上的錢還不少,數起數字來,有意的在拖延時間。


韓力也不是~傻~逼~,在拳場呆過這麽多年,自然知道這位裁判有意的在拖延時間,隨即再次脫口的大罵道,“你~他~媽~的,如果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了,你就這樣數下去,反正結局已定,要是想好好的活下去的話,就~他~媽~的,給我按規矩辦事!”


韓力在拳場上說話還是有一定的力度的,裁判見韓力放出狠話,想到韓力的拳手如果真的贏了這場比賽,那麽毫無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