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章 都驚呆了(1/2)

麵對著黑人的再次來襲,炎宇有些惱火了。


幾步上前,迎風而上。


了解到了炎宇打算采用和自己兩敗俱傷,從而贏取比賽的戰略後,黑人可是小心提防,盡量的和炎宇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過炎宇可不這麽認為,剛剛畢竟是自己的一個疏忽,才會出於無奈鋌而走險,要說和麵前的這位黑人兩敗俱傷,炎宇自認為自己還沒有被逼到那種程度。


“嗖嗖嗖————!”


黑人不僅拳頭力量夠快夠硬,腳法也同樣不含糊。


連續的幾腳連環踢,將迎風而上的炎宇,控製在距離黑人兩步遠以外的範圍內。


炎宇熟知這個黑人所用的一些招數,這正是以色列格鬥術。


多以因地適宜來進行攻擊或者反擊,招招都是在自保的情況下,給予對方有力的一擊!


炎宇意識到了這一點,很是感到莫名其妙,難道自己還沒有對這個黑人構成威脅的實力嗎?


在連續的對抗了幾個回合後,炎宇有意的看了一下時間,暗想,“馬誌勇如果沒有出現什麽意外的話,應該差不多到達了扣押趙燁磊的地方了!”


無聊的搏鬥是炎宇最不想經曆的,畢竟說不定由於自己的大意,從而給自己帶來很是沉重的打擊。


可是如果讓炎宇麵對一個根本就讓他提不起任何興趣來的對手和對方搏鬥,炎宇天生的傲骨還真難全神貫注的和對方打一場。


對於炎宇來說要不就不打,打的話就以最快的方式解決對方,也許炎宇的這個習慣和他從小在野外生存訓練有關,多餘的時間炎宇寧可找個地方睡大覺,也不想再搏鬥中浪費一秒鍾的時間。


黑人樂死不疲的攻擊已經讓炎宇越發的厭煩起來。


不過黑人此刻似乎認為炎宇已經完全的讓自己壓製住了,根本沒有近距離接近自己的機會。


正當黑人為自己的腳法而洋洋得意的時候,炎宇猛然右拳迎上,“碰————!”的一聲,和黑人那一腳撞擊到一起。


黑人麵對炎宇這突如其來的一擊,有些措手不及,腳上由於受到很大程度上的力量對抗,一股劇痛順著腳底板就湧上了黑人的心頭。


而黑人也由於這一拳力量十足的作用力而給擊的整個身體接連向後滑行了四五米的距離才得以穩住重心。


黑人腳底板上的劇痛瞬間就如通了回路一樣傳遍全身的每一寸肌膚,深深的滲透進骨髓裏。


黑人有意去用手搓揉一下自己的腳底板,不過剛要抬起來腳來,無意間餘光掃過周圍,才發現觀眾都用異樣的眼光猜疑著自己,並且用有些難以置信的崇拜意味,仰慕著炎宇,黑人這內心的滋味就別提多麽的不是滋味了。


“哇啊~~!”


黑人內心撕心裂肺的叫著,表情強忍住心中的苦悶,臉上的汗水瞬間就如雨後的泉水一樣,“咕嚕咕嚕————!”的冒了出來。


炎宇淺淺一笑道,“怎麽?是不是很痛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