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章 險些暴露(1/2)

馬誌勇再次來到地下拳場基地,手裏拿著炎宇所為自己畫的地形圖,不斷的摸索前進著。


按照炎宇所畫的地圖來看,趙燁磊應該被扣押在拳場的後麵,路途倒不是太遙遠。


隻是路途中重兵把守,走大路的話有三個火力點,憑馬誌勇一人肯定是無法通過。


要是走小路的話,地形崎嶇,雖然不容易被發現,但是會繞很大的一個彎子,而且周圍布滿了電網,一時半會的馬誌勇也很能接近扣押趙燁磊所在的那個地方。


馬誌勇仔細的端詳了一番,炎宇所為他畫出來的一條的路線,似乎有條水路,能避開周圍的電網,直接繞到關押趙燁磊所在的那個地方。


環顧了一下四周又對比了一下地圖,按照地圖上的指示,馬誌勇現在正處於的這個水路東北方向。


在小心謹慎的前往東北方向前行的時候,馬誌勇發現即使是小路,也時常有巡邏的兵力經過。


這無形之中給馬誌勇帶來了很大的麻煩。


“汪汪汪————!”


就在馬誌勇發現了地圖上那條水路的時候,突然間聽到背後的獵犬聲傳來。


“不好!”


馬誌勇此刻不敢有絲毫的怠慢,衝到一條水流湍急的小河旁,“噗通————!”一下的就跳了進去。


河水不是很深,甚至隻能淹沒到馬誌勇的胸部,但是水流速度非常的大。


此刻獵犬的叫聲越發的微近,急促而又沉重的腳步聲,聲聲入耳。


情況緊急,馬誌勇在河水裏逆流而上,在河水裏的一塊巨大的岩石下把自己隱藏起來。


畢竟河水不是很深,而且還比較清澈,把自己隱藏在這樣清澈無比又沒有多深的河水裏,實在不是什麽明智之舉。


但是不把自己隱藏在河水裏,對方可是有獵犬,以獵犬的靈敏嗅覺,就算你逃到什麽地方,它都會跟上去,唯一方法就是通過河水來遮住馬誌勇的氣味,讓獵犬無從下手。


而這個巨石和岸邊還有一段距離,湍急的水流衝擊到巨石上而泛起一些水花,巨石的周圍還稀稀疏疏的生長著幾根蘆葦。


馬誌勇將自己隱藏在巨石之下,水麵上泛起的水花能為馬誌勇作為天然的掩護,再把蘆葦杆叼在嘴裏,露出水麵,又可以幫助馬誌勇來呼吸。


可以說是在這麽清澈見底的河水裏,是一個極其難得的藏身之處。


獵犬在追逐到岸邊朝著河水裏大叫著,並且不斷的低著頭在岸上嗅來嗅去。


緊隨其後的跟來五六個身穿迷彩服的軍人,肩上扛著比利時SS109式5.56mm槍彈的小口徑步槍,查看著周圍的一些情況以及河水裏的水流。


在這麽清澈見底,河寬也隻不過三十來米長的河水中,不難看的出,此刻的馬誌勇所在隱藏的那個巨石,是極其有可能唯一成為對方的藏身的地方。


畢竟都是經曆過一些專業的訓練,很快他們就對這個巨石產生了懷疑。


其中一個高個子的男子用槍指了指那塊巨石,示意去那裏看一下。


“嘩嘩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