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章 頂級拳手挑戰賽2(1/2)

炎宇和這位黑人針鋒相對的站到一起。


上下的打量了一番這個頂級的拳手,發現就是人長的比自己黑,個子比自己高以外,其他的炎宇倒是沒有覺得這位拳手有什麽過人之處。


“傻~逼~!大~傻~逼!”


炎宇惡趣味的調侃著,內心暗想,“想必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麽!你能聽懂才怪!”


隻見自己麵前的這位黑人,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口齒不清,略帶外國語言味道的支支吾吾的一字一句的回應道,“你~~才~~是~~大~~傻~逼!”


前四個字炎宇沒有聽太清楚,不過最後兩個‘傻逼’二字說的甚至比炎宇還要標準。


“嚓!你個大黑驢竟然也會說華語,而且還會說普通話,真是難得!看來‘傻逼’這二字在哪裏都很盛行,甚至已經邁出了國界,與世界接軌了!”


炎宇見這位黑人竟然能聽懂自己的話,頓時就大吃一驚。


不過接下來黑人聽到炎宇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大堆亂七八道的話,就有些吃不消了,很為犯愁的撓了撓自己的光頭,看樣子是沒有聽懂炎宇在說些什麽。


炎宇很是怡然自得的淺淺一笑道,“看來你的華語學的也不怎樣啊!”


此刻拳賽已經開始了兩三分鍾,台上的炎宇和這位黑人,嘮嘮叨叨的說個不停。


台下的觀眾有些等得不耐煩了,而已經投下注去的觀眾更是難以壓製住心中的狂躁,對著pk台上大喊,“快!快打啊!你們兩個他~媽~的在那裏猶豫什麽!老子花錢是來看比賽的,不是來看你們聊天的!”


台下議論聲不斷,此起彼伏的,甚至此刻的~騷~動要比剛剛拳手上場亮相還要沸騰起來。


這樣的怪事,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地下拳場的賽場上發生。


可以說沒有先例,解決起來一時間倒是有些棘手。


出於無奈,和pk台上對立而坐的裁判隻好,緊握雙拳,撞擊在一起,示意炎宇和這位黑人馬上進行搏擊。


炎宇倒是無所謂,反正炎宇是在消耗時間,從而為馬誌勇創造出更多的時間來去營救趙燁磊。


倒是此刻的黑人有些憋不住心中的火氣了。


剛剛被炎宇嘴巴上羞辱了一番,然後又說了一大推自己現在還聽不懂的華語,雖然不知道炎宇說的是什麽,但是光憑一見到自己就說‘傻逼’二字也想象得到,在炎宇嘴裏不會說出什麽好話來。


黑人一時間怒火中燒起來,雙手護在自己的頭部,大步上前,左右的虛晃了炎宇幾下。


可是炎宇從始至終都沒有動過,似乎對於這名對手並不以為然。


黑人徹底的對炎宇這種狂妄給惹怒了。


“啊————!”


猛吼一聲,雙拳~交~錯的襲來。


不過對於這種程度上的爆發,可是對炎宇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炎宇連續的躲閃,輕而易舉的就避開了這個黑人的攻擊。


這個黑人眼角稍稍的抽搐了一下,扭動了一下脖頸,緩緩的靠近炎宇。


待到和炎宇近在咫尺的位置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