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章 你病了?(1/2)

轉眼一晃,幾天就過去了,明天就是挑戰頂級拳手的日子了,可是令炎宇感到意外的是自己對於這裏地形圖已經畫好送了過去,都過了四五天了,竟然一點音訊也沒有!


以炎宇對陸市長和付司令的了解,得到了這個地圖不可能沒有一點的表示吧!


可是這幾天地下拳場內偏偏就是那麽的安逸,沒有任何的風吹草動!


甚至炎宇早就準備好,在陸市長和付司令他們兩個采取行動之時,趁地下拳場大亂之際,炎宇在暗中將趙燁磊救出去!


難道是自己的地形圖有誤,還是在謝雨欣那裏出了什麽問題?


炎宇前思顧慮後認為這兩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都不大!


不過對於陸市長和付司令的暗兵不動,炎宇百思不得其解!


在拳場閑來無事的炎宇,在pk場上閑逛著!


無意間,看台上一個男人熟悉的背影引起了炎宇的注意!


這個男子炎宇一看就知道不是專程來看拳塞,或者是來投注的,在看台上走來走去的俯視著台下的觀眾,不知道在尋找什麽,由於看台上燈光比較暗,炎宇距離看台又比較遠,所以一時間炎宇看不清這個男子的麵容!


炎宇越看這個男人的背影越覺得似乎在哪裏見過一樣,不過炎宇不敢確定,畢竟pk場內燈光隻有搏擊台上十分的耀眼,台下燈光不是很好,一片昏暗,反正閑著也是閑著炎宇緩緩朝著看台上那個自己熟悉的背影走去!


炎宇沒有打擾這位在看台上東張西望的男子,悄然無息的站在這位男子的不遠去,竟然發現樂鵬也在這個看台上!


就在炎宇將目光再次的轉移到那個男子的背影時,這位男子已經轉過頭來,正好和炎宇的目光交織在一起!


“馬誌勇?他怎麽會在這裏!”


“宇哥!終於找到你了!”


兩人一見,幾乎同時在內心裏說道,不過此刻炎宇和馬誌勇也知道在這個地方不是說話的時候,還是找個安全點地方微妙!


兩人心有靈犀的互換了一下眼色,畢竟炎宇在這裏呆了快一個月了,對於這裏的一些情況要比馬誌勇了解的多!


炎宇示意馬誌勇跟自己來,馬誌勇不易被人察覺的點了點頭。


炎宇先行一步,馬誌勇先是走到樂鵬那裏不知道說了些什麽,然後緊隨其後的就跟了上去!


炎宇將馬誌勇帶到拳場的洗手間。


如果要是再有辦法,炎宇也不會把馬誌勇帶到洗手間來,而且是女洗手間!


以炎宇對這個拳場的了解,這裏守衛森嚴,就如同部隊一樣,甚至要比一般的部隊都要嚴謹,而且這裏的兵力實力都不弱,單獨挑出來,最差的對抗二流拳手的實力總該有的!


除了洗手間,似乎外麵沒有角落都有重兵把手,攝像頭的監控!


也就隻有洗手間這裏是個能聊幾句而不被打擾的相對來說的比較理想的地方!


當然炎宇選擇女洗手間的目的並不是有其他的想法!


畢竟在地下拳場裏,女性很少來這個地方!


就連掃地,洗衣服,刷碗,做飯的都是男性!


要說一個女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