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章 遇到熟人(1/2)

意識到現在炎宇的處境非常的危險,韓昊天打算親自去地下拳場一次,可是卻被馬誌勇給阻止了!


以馬誌勇對於韓昊天現在的身體狀況分析來看,韓昊天的身體現在能下地簡單的走幾步就已經很難得了,如果長途跋涉肯定會吃不消的!


即使旅途上身體還勉強可以承受,但是到了地下拳場,韓昊天又能幫到什麽忙,此刻韓昊天正是韓力的眼中丁,如果讓韓力知道韓昊天還活著。而且身體恢複的這麽快,在這樣繼承韓家最關鍵的時刻,韓力最不想看到的人一定就是韓昊天。


現在韓力已經對外聲稱韓昊天突然失蹤,為了不讓韓家群龍無首,韓力站出來聲稱自己先代理一下繼承韓家之主的這個重任!


等自己的侄兒找到了,在將韓家之主的位置轉交在韓昊天的手上!


現在的韓力就如小毛驢的粑粑一樣,外表看著光滑,但是裏麵卻很是嘈雜!


所以說韓昊天如果和馬誌勇一起去地下拳場的話,被韓力發現一定不會輕易的放過韓昊天,那樣的韓昊天不僅沒有能幫助什麽忙,反而會成為馬誌勇的一個不小的累贅,甚至會給馬誌勇帶來更大的麻煩!


不過韓昊天不去的話,甚至馬誌勇連地下拳場的大門都無法進去,要知道地下拳場可是建在特種兵培訓基地的裏麵,防守多麽的嚴謹可想而知,那裏可不同於其他的商場小院,大門走不通就繞道或者翻牆而入!


不過雖然韓昊天不能去,但是韓昊天知道有一個人可以幫助他們,那就是樂鵬,也就是樂浩軒的老爸!


“你說隻要樂鵬肯幫助我們,我就可以和他一起進入地下拳場?”


馬誌勇有些差異的問道。


畢竟在馬誌勇看來樂鵬是個正經的商人,他怎麽會和地下拳場這樣黑道性質的賭博產生什麽聯係,不過此刻馬誌勇也知道,現在不是考慮這些事的時候,隻要能借此機會進入地下拳場,他就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的!


韓昊天回憶了一下點了點頭道,“錯不了,隻是我們現在找不到一個合理甚至是說的過去的理由讓樂鵬幫助我們!”


馬誌勇卻沒有絲毫的為這件事情擔憂,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回應道,“對付樂鵬,讓樂鵬協助我們,我能想出上百種方法,這點並沒有什麽好擔心的!”


說著馬誌勇就拿起手機給小黃毛打了電話,小黃毛辦事效率也夠快的,半個小時不到就帶著樂浩軒來到了醫院!


馬誌勇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組織了一下腦海中語言,義正言辭的對著樂浩軒一字一句的說道,“樂浩軒,我現在問你,你還是不是天絕教的人?”


要說剛剛韓昊天還以為馬誌勇在她麵前裝大蔥,說簡簡單單就能讓樂鵬協助他們的話,那麽現在聽到這個站在自己麵前的人叫“樂浩軒!”韓昊天似乎明白了馬誌勇的真正用意!


“是,當然是了!”


樂浩軒理直氣壯的回應道,內心暗想,“不會是天絕教內又有內奸了吧,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沒有什麽好擔心的!”


“那就好!”


馬誌勇淺淺一笑接著說道,“宇哥,出事了,現在隻有你能幫助他……”


馬誌勇前前後後的將整個事情的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