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章 成心耍我(1/2)

謝雨欣拿著炎宇交給自己的東西,生怕被別人看到,遮遮擋擋的就跑進了衛生間。


見沒有人看見,“呼呼————!”的長出了一口氣。


小心翼翼的將炎宇交給自己的東西拿了出來,不過當謝雨欣看到自己手中的東西竟然是一件女人隱私處的一個文胸的時候。


謝雨欣瞬間粉嫩的小臉蛋上就生出一絲的紅暈來。


“天啊!炎宇在搞些什麽?竟然讓我去交給一個警官這種東西!”


謝雨欣一陣雲裏霧裏的,猜測著炎宇的想法,可是無論從哪個方麵想,都猜不到炎宇會有什麽正當的用意。


“哎————!”


謝雨欣對炎宇有些失望的歎了一口氣道,“不會是讓我做一些拉皮條的事情吧!”


就在謝雨欣鬆了一口氣,低下頭看向這個潔白色的文胸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文胸的內側有黑色的字跡。


反過來一看,果然這個文胸有問題,在文胸的內側,密密麻麻的畫滿了條紋路線,大體的看上去應該是一個地圖。


“難道這才是炎宇的真正目的?”


謝雨欣了解了大概,不過自己也不是太懂,不好妄下決定,回想起炎宇那專注以及謹慎的表情,就知道此事事關重大,謝雨欣不敢有絲毫的猶豫。


可是今天謝雨欣穿的修身收腰百褶連衣裙,裙子上沒有衣兜,沒有任何地方上可以藏一下這個文胸。


這下可難住謝雨欣了,就這樣手裏拿著一個文胸出去,即使文胸內沒有什麽特殊的資料,也會引來不少人注意的,說不定會泄露了此事。


而炎宇告訴自己這件事對於他來說非常的重要,萬一自己有什麽閃失,豈不是辜負了炎宇對自己的一片信任? 思前顧慮以後,謝雨欣靈機一動的拿著這個文胸,放在自己的胸前比對了一下。


“什麽?竟然比自己的還要打一個尺碼?這女人天生麗質啊!炎宇是不是更喜歡胸大一點的女孩子?”


這是謝雨欣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想法,不過很快這種想法就被謝雨欣拋之腦後,“呸呸呸————!都什麽時候了,還亂七八糟的想些什麽!”


謝雨欣自我矛盾的想了一會兒,就將這個文胸套在了自己衣裙內的文胸上,不過讓謝雨欣感到欣慰的是,這個文胸在套在自己的文胸上尺寸似乎剛剛好,自己照著衛生間裏鏡子挺了挺了胸,倒是看不出什麽破綻來。


也就謝雨欣自己比較了解,現在的自己,在套上這個文胸後,要比剛剛的自己的胸大了一點罷了。


“嗬嗬,似乎和我的也差不多大!”


謝雨欣自我嘲諷的感慨了一下,出了衛生間。


與謝文強告別後,謝雨欣馬不停蹄的打了一輛車,來到了局裏找到了上官春雪。


謝雨欣在來的時候就已經大體上對上官春雪在腦海中勾勒出一個形象,不過在見到上官春雪的時候,謝雨欣還是感到很意外。


畢竟麵前的這位局長,年齡和自己差不多大,身材,姿色要和自己不分上下,而且相比之下上官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