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章 撐起一片天(1/2)

被韓力猴急的拉到客房部的炎宇很是不爽。


可是韓力卻認為炎宇那是在裝純,都是狼何必裝羊呢?


韓力叫來很多的身材高挑,性感嫵媚的美女,前前後後的站了好幾排,各個搔~首~弄~姿的朝著韓力和炎宇招著手。


的確是高級的消費場所這裏的服務質量就是高,麵前的這十幾位美女,身材絕對不亞於謝雨欣那凹凸有致的身段,甚至有個別的胸前的胸器,簡直大的嚇人,臉蛋那也和謝雨欣的臉蛋不分上下一樣的美麗動人,就是和謝雨欣比起來,這裏的美女更多了一絲的妖媚,女人味更十足一些。


韓力挑了一個屁股大,胸大的拉到自己的懷裏,讓炎宇也挑一個,炎宇可對麵前的這些人間尤物沒有什麽太大的興趣。


現在的炎宇隻想快點將自己腦海中的去往地下拳場的地圖,以及關於地下拳場的一些地形圖,繪畫出來,借助自己這次出來的機會,把這個重要的信息交到上官春雪的手上。


可是現在看樣子,自己今天不犧牲一下~色~相~很難創造出這樣的時機了。


而此刻的韓力早已等的有些不耐煩了在一旁不斷的催促著,“炎老弟,差不多就行了,玩玩嘛,何必那麽認真,又不是在挑老婆!”


出於無奈的炎宇隻好一咬牙一跺腳的就順手拉著一位美女進了客房。


情急之下炎宇也沒注意自己拉的美女到底長相如何,不過這些對炎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有擺脫韓力,單獨的時間後,盡快將腦海中的圖紙繪畫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炎宇竟然比自己還急,韓力情不自禁的感歎了一聲,“我靠!這年輕人放開了就是牛啊!”


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因為炎宇拉走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這群美女的媽咪。


媽咪已經是四十來歲的人了,不過憑借著天生麗質的臉蛋,以及平時自我的保養,身材,皮膚還是那麽的近乎完美,可以說知道這位媽咪年齡的自然就不用說了,不知道的人,看到這位媽咪走在大街上說是二十七八歲的也大有人相信,畢竟人在這擺著那。


“我~草~!炎老弟竟然是重口味啊!我還真沒看出來!”


韓力此刻也有些等不及了,照著自己身旁那位性感妖嬈的美女那挺俏而又豐盈的臀部,“啪!”的一聲狠狠的拍了一下,一臉~淫~笑~的說道,“走啦,看你韓哥我,今天不給你來醉生夢死!讓你也享受一下作為女人的真正快樂!”


韓力抱起自己的這位屁股大,胸大的美女,就衝到了炎宇隔壁的房間。


而到了房間的炎宇,將自己拉來的美女手上稍一發力就丟在了床上,這位媽咪由於受到驚嚇而尖叫了一聲,“啊————!”聲音是那麽的妖嬈,銷魂,搞的隔壁的韓力聽的那叫一個癢癢,韓力一時心急“嗖嗖————”的就把自己的衣服脫了個精光。


這位媽咪已經很久沒有在接過客人了,自從自己當上了媽咪,就不用在對那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