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章 我們還會再見嗎?(1/3)

女神竟然挽住了一個男人的手臂,似乎很親密的樣子,而且這個男人還是個老男人,滿臉的春風得意!


最讓韓力不能忍受的是,這個老男人韓力前不久剛見過,正是前不久是他為空氣,藐視自己存在的謝文強!


“嚓,這個老頭子實在是太浪費資源了,多麽好的一顆大白菜啊,竟然攀上了這麽一頭老母豬,哦,不對,應該是老公豬!”


韓力怨天尤人的在一旁看的火氣正旺,急的抓耳撓腮的抱怨著。


此刻的炎宇吃的差不多了,“咯!”的一聲打了一個響飽嗝,見此刻糾結的韓力,順著韓力的目光看去!


“謝雨欣?他怎麽在這裏難道拉伊斯頓大學的那些教師,導師什麽的又要預謀一些無聊的事情?”


不過想到這裏,炎宇看到謝雨欣竟然挽住了謝文強的手臂,看似優柔幸福的表情下,眉宇之間卻不難察覺的到,謝雨欣內心的一絲惆悵以及苦悶!


“媽的,難道這個謝文強對謝雨欣下下手了?不過看樣子謝雨欣似乎沒有被強求的意思,難不成謝雨欣有什麽把柄在謝文強的手上?”


正在炎宇望著謝雨欣那邊冥思苦想的時候,韓力卻一把拉住了炎宇,很是等不及的說道,“炎老弟別看了,相信在謝文強那個老狐狸身邊的女人,也不是什麽省油的燈,走,我帶你去退退火!”


還未等炎宇緩過神來,就被韓力拉了出來!


正好此刻的謝雨欣回過頭來看到兩個男子互相拉扯的背影,其中一個的背影她很是眼熟,情不自禁的叫道,“炎宇?”不過還未等謝雨欣叫出聲來,那兩個人的背影就被過往人群埋沒在其中,看不見了!


謝雨欣一臉惆悵的回過頭來,暗歎,“炎宇,一走就是半個月也不打聲招呼,不知道現在過的好嗎?”


對於炎宇將盡半個月沒有回家,打手機也不通,謝雨欣就如一位善解人意的小少婦一樣整夜思念著炎宇的回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