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章 薑還是老的辣(1/2)

謝文強來的目的已經很明確了,他就是奔著炎宇來的!


韓力就算在菜鳥也能看的出來!


“謝老,小弟早就聽聞過謝老當年的一些豐功偉績,兒時還以謝老作為自己的榜樣去去拜膜,今天有興能和謝老坐在一起聊聊天,真是榮幸!”


韓力深知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這個道理,雖然謝文強早已退出江湖,但是麵子上,韓力還是多少要給足謝文強的,畢竟謝文強在拳場的出手他也是有所耳聞,動不動就上千萬的,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光憑借個人愛好,這樣大把投注的幾率還是很小,韓力還是認為前者有道理!


謝文強對於韓力的這些陽奉陰違的小計量似乎早已司空見慣!


他可絲毫沒有將韓力放在眼裏,隻要是謝文強想要的東西,即使自己已經退出江湖,能攔住他謝文強的人在fg省,可以說沒有幾個人!


“你叫炎宇?不錯是個好苗子!”


謝文強雙眼盯著炎宇放著璀璨的光芒,見到炎宇就如在欣賞一件世間罕見的奇珍異寶一樣,目不暇接的上下打量著!


還沒等炎宇開口,謝文強意猶未盡的對著炎宇語氣溫和的說道,“韓力給你多少錢?我出雙倍的價錢,考慮一下,以後就跟我吧!”


韓力瞬間臉色陰沉下來,他見過挖人牆角的,可沒見過挖人牆角還這麽理直氣壯的人!


你~媽~的,你這不是明目張膽的在挖我韓力的牆角,現在我還在場呢,你~他~媽~的還不知道收斂,當我韓力是什麽人,空氣嗎?完全可以忽略不記?


韓力臉色越發的難看,隻是現在他剛剛接手韓家的一些事物,現在還處於過度期,還不穩定,不想在這個關鍵時刻得罪一個過了氣的黑社會大佬罷了,才忍住心中的怒火,沒有吭聲!


“謝老真是太抬舉我了,當然為誰賣命都是賣,誰給的錢多,自然就跟誰,人總是要往前(錢)看的!”


聽炎宇這麽一說,韓力就更急了,一時間被氣的簡直差點吐血身亡!


“咳咳!”


韓力故意的幹咳幾聲提醒著炎宇,暗中對炎宇用了一個發狠的眼色示意炎宇你的兄弟還在我的手上,你最好想清楚在做決定!


謝文強看的出韓力和炎宇之間一定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不過這些對於謝文強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謝文強現在要炎宇為自己賣命,就足夠了,至於其他的事情,他也沒工夫去了解那些!


“韓老弟啊!你也知道我這個老頭子早已退隱江湖,早就不過問一些黑道上的事情,現在年輕人狂妄自負,沒有幾個人會給我這個老頭子幾分的薄麵,我雖然一把年紀了,活了大半輩子了,現在沒有什麽能令我感興趣的,唯獨這個賭我有著由衷的嗜好,不如你就忍痛割愛的把炎宇讓給我,當然錢我絕對少不了你的,我隻是想多玩幾年,至於錢對於我來說實在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謝文強慢聲細語的嘮嘮叨叨說了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