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章 多愁善感(1/3)

“1,2,3……9,10!”


主持人奮力的喊著,在喊到最後一個數字的時候,齙牙哥仍然沒有任何的反應!


“炎宇勝!”


主持人高舉炎宇的左手對著話筒撕心裂肺的喊著!


此刻距離這場搏鬥的第一小節還不到五分鍾的時間!


台下的觀眾那種鄙視,輕蔑的眼光瞬間蕩然無存,換來的崇拜以及猜疑!


“這可是一流拳手啊!這小子就一拳將對方ko了!”


“看來韓懂事長手裏有資源啊,就是沒有亮出來罷了!”


在台下不斷的議論聲中炎宇冷冷的下了台,此刻在看向樂鵬所在的那個看台,發現樂鵬不知道什麽時候就已經離去了!


對於一流拳場突然出現了炎宇這樣的強者,無疑不是讓那些看台上的達官貴人看到了希望!


本來一流拳手的選手每個星期最多參賽一次,這沒有硬性規定,隻是考慮到拳手的身體以及力量上的恢複,畢竟在這樣有限資源裏,隻有狀態最佳的時候,才能發揮出更大的價值來!


炎宇被拳場公認為是異類,在接下來的日子裏,炎宇平均每天挑戰一位,連續的挑戰了十幾名之多的一流選手!


和炎宇搏鬥的選手可以說大多數人都是當場斃命,即使幸存下來的日後也是個高度截癱,失去自我生活能力,成為一名徹徹底底的廢人!


而要挑戰頂級拳手,炎宇必須在一年以內有二十場的勝利,才有資格參加!


不過炎宇是個特例,平均十二場十二勝的戰績,而且每場都是用ko的方式,在十分鍾以內解決對方,這樣的恐怖實力,讓炎宇站在了一流拳場的頂峰位置,在也沒有對手敢去應戰!


既然在一流拳場沒有了對手,那麽自然而然拳場要為炎宇破一次例,從而炎宇獲得了一次直接挑戰頂級拳手的資格!


在這期間炎宇無疑就是這裏所有人的焦點!


看台席上的主除了是fg省赫赫有名的商業富翁就是混跡黑道天不怕地不怕的黑社會大哥!


能見到炎宇這種天才型拳手,可以說是這些有錢有勢的人夢寐以求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