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章 最大忍受極限(1/2)

炎宇此刻的張狂對於現在韓力來說到也沒有什麽大驚小怪的,的確炎宇有張狂的實力!


韓力不想讓炎宇一下子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他有更好的賺錢計劃,一時間為炎宇量身打造了一個完美的對頂級拳手發起挑戰的方案,從而為自己賺一筆大錢,好好的撈上一筆!


按照韓力的計劃,炎宇首先要考取的是一流拳手的資格證,如果從一流拳手對頂級拳手發起挑戰的話,要比同級別的搏鬥利益可觀的多!


在考取一流拳手的幾個項目,炎宇將自己的實力控製的恰到好處,既不太過張揚,又不過於沉浮!


很快炎宇就拿到了一流拳手的資格證!


當然考取一流拳手資格證的五十萬費用都是韓力付的!


韓力可從來都不不做虧本的買賣,眼光很短,隻看得到眼前的這些利益!


在炎宇剛剛拿到一流拳手的資格證,證件在炎宇的手上還沒有拿穩的時候,韓力就為炎宇安排了一場比賽!


作為一流拳手的炎宇由於是個新手,在拳場上沒有排名,所以被安排的比較靠後!


不過對於第一次參加這樣生死未知比賽的炎宇來說,先看看前麵的比賽,熟悉一下規則,未嚐不是一件好事!


可以說這裏之所以被成為地下黑拳拳場,不是僅不能露出市麵這麽簡單,能到最後還站在搏擊拳場的選手就是最後的贏家!


搏擊場上似乎沒有什麽特殊的比賽規則,除了不讓帶武器上場,其他的倒也沒有別的約束!


搏擊場上沒規定要非製對方與死地!


不過幾場下來,受輕傷的很少,重傷奄奄一息的比比皆是,甚至當場被打死的也大有人在!


可以一說每天這個搏擊場消耗掉拳手不記其數,怪不得韓力這麽缺乏人才!


看來這個地下拳場也有些年代曆史了,要是沒有一定的基礎,像這樣每天以大量消耗拳手的代價從而來謀取暴力賺錢的生意,還能支撐多長時間!


“這裏應該有專門向這裏輸送拳手資源的培訓基地吧!”


炎宇看了幾場搏鬥隨口的問道。


“當然!嗷嗷!”


韓力邊和炎宇閑聊著邊為台上的拳手呐喊,一股熱血沸騰的亂叫了一會兒,回過神來說道,“想必你也看出來了,這裏的拳手是個消耗品,有實力才能活下來,我想你應該提前做好打算了吧!”


韓力之所以敢直接的這樣對炎宇說,是因為韓力相信炎宇的膽量,一個不怕用手槍對準自己頭顱的人,會懼怕搏擊場上的選手?一個人連死都看的這麽淡漠,他還會畏懼什麽!


看了幾場搏鬥的炎宇顯得有些無精打采起來,有幾個個別炎宇倒是感點興趣,隻是能讓炎宇感興趣的拳手真的很難在一流拳場上出現,即使有在炎宇看來打敗這樣的選手也隻是多花一些時間罷了!


無聊中炎宇看向賽場的周圍,由於本來炎宇就沒有抱太大的興趣來到這裏,在這裏看了幾場搏鬥了還真沒注意到,搏擊台的周圍上方,有很多的看台,看台上的人物看上去沒有一個簡單的角色,而且身後還站滿了保鏢,給人第一感覺就和古代大地主,大財主去戲樓看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