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章 盡管下手(1/2)

眼下正是韓力缺少人才的時候,而炎宇竟然能在兩名一流拳手的偷襲下,全身而退,現在安然無恙的站在自己的麵前,這樣強悍實力的人正是韓力所朝思暮想的選手。


剛剛炎宇的膽量,韓力已經試探過了,絕對是個硬茬子。


而以現在看來韓力已經抓住了炎宇的致命弱點,那就是夠義氣,竟然能為了自己的兄弟,孤身一人,冒死來見自己。


光是在這一點上韓力就可以大大的抓住利用炎宇為自己賣命的籌碼,有趙燁磊這個好兄弟在韓力的手上,韓力就不相信炎宇不被他所用。


“好!夠爺們兒,我喜歡!”


韓力將手上對準炎宇頭部的手槍收回去,很是欣賞的望著炎宇,緩緩的走到炎宇的身旁,拍了拍炎宇堅實的肩膀,陰險的說道,“炎兄弟不知道你對於我們一流拳手有什麽看法!”


炎宇瞥了周圍的人一眼,毫不謙虛的說道,“如果非要我做個評論的話,隻能說是不值一提!”


“你......”


周圍在場的人可沒有一個低於二流拳手的人,實力不容小視,他們還從來沒有被別人這樣看不起過,更何況炎宇還是上學的小青年,就更沒有了。


這要是換了別人口出這樣的狂言,早就被在場的任意一個人打的麵目全非了。


不過說這話的是炎宇,他們就要顧慮一些事情了。


如果那天去暗殺炎宇的兩名一流拳手得逞的了話,他們還不回顧慮那麽多,關鍵是現在炎宇安然無恙的站在他們的麵前,可想而知炎宇在同時的麵對兩位一流拳手時能全然而退的實力,到底能強悍到哪種程度。


在現在看來,炎宇的確有炫耀的資本,在場的所有一流拳手也隻有敢怒不敢言的份了。


對於炎宇來說,這次來這裏本來就沒打算太過於的低調,他深知像韓力這樣的人,對於權利以及金錢的欲望是何等的需求。


自己越是表現的讓人毛骨悚然,實力超尋,就是越能受到韓力的關注,從而自己就又少了一份危險。


畢竟自己的實力要是肯為韓力賣命的話,可想而知在地上拳場裏向炎宇這樣的拳手能為韓力帶來怎麽樣的巨額收益。


其實這也是炎宇這次孤身前來的另一個目的,就是想親身去體驗一下地下拳場的生活。


不如虎穴焉得虎子,如果炎宇想盡早的查出地下拳場的所在,自己不親自去幾趟,恐怕現在真很難查到,畢竟此刻的韓昊天還是處於昏迷狀態,炎宇最不喜歡的就是這樣漫無邊際的等下去,而無所事事!


現在機會來了,隻是炎宇要找到一個合理的理由進入地下拳場,來掩蓋自己的真實目的。


如果炎宇此次光是單純的來救自己的好兄弟趙燁磊的話,現在韓力放下槍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和自己這麽近在咫尺的位置上,炎宇可以毫不誇張的說,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韓力拿下。


相信炎宇拿下了韓力,其他人還不束手就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