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章 狙擊高手(1/2)

根據炎宇的經驗,這個男子的死,很明顯就是由於狙擊槍所傷。


可是當炎宇判斷出這個子彈飛來的方向時,竟然發現在這個方位,沒有什麽好的狙擊點。


唯一一個可以作為狙擊點的就是對麵的那座高大的寫字樓,不過這座寫字樓距離炎宇這邊怎麽也要有三千多米。


而理論上的狙擊最大射程也就隻有1800m。


有史以來最遠紀錄是在阿富汗的“巨蟒行動”中一名加拿大紐芬蘭狙擊手創造的——2430米擊中人形目標使用裝備是麥克米倫的Tac .50口徑狙擊步槍。


還沒等眾人在驚恐中緩過神來,隻聽,“啪!”的一聲,又是一名一流拳手的眉心部位被子彈穿破,那位男子當場倒地死亡,甚至還沒有感覺到疼痛的來臨,就已經斷了氣。


炎宇在這次狙擊中準確無誤的找到了這個狙擊手的具體位置所在,炎宇深知一名高級的狙擊手都要具備一些怎麽的常識以及技能。


更何況是在這麽遠的距離上,潮濕的空氣可以改變子彈的方向,而幹熱的空氣又會造成子彈打高等等一些列的因素,都會讓子彈產生誤差。


但是這名狙擊手能克服這麽多的環境以及條件因素,可見這人對於這裏環境以及氣候的了解非同一般。


“這個狙擊手,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


這還是炎宇有史以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高人,能將狙擊發揮到如此的地步。


一時間連續的倒下了兩位一流拳手,可以說對方的實力大打折扣,除炎宇和韓昊天以外的其他人都開始誠惶誠恐起來。


此刻沒有一個人再敢上前一步,因為敢上前的那兩位一流拳手,沒有一個人存活,當場就被擊斃。


出於無奈,其中的一名一流拳手隻能喊道,“撤!”


一聲令下,對方狼狽逃竄。


炎宇對於這些拳手本來就沒有太大的興趣,再加上半路上殺出一個不知道是敵是友的程咬金來。


不過他狙擊都是對方的人,還救了韓昊天一命,炎宇初步斷定最起碼稱不上是敵人,要不然沒有必要救韓昊天。


待到對方逃竄消失在炎宇等人的麵前,炎宇確切的看到架在高大寫字樓上的那個黑點消失。


具有這樣的恐怖狙擊實力的人,就連此刻的炎宇都感到有些寒顫。


這個時候的韓昊天緩上神來,看到倒在自己麵前的兩個一流的拳手,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情。


不過那隻是一瞬間的表情,很快韓昊天就反應過來,現在不是想這些人被誰殺的時候,當務之急還是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走!還愣在那裏幹什麽!”


韓昊天說著,便要站起來,可是胸前的那股劇痛,就在韓昊天猛然一用力的時候,一股腦的用上了額頭。


頃刻間韓昊天感覺自己雙耳共鳴,“吱吱!”作響,大腦易一度缺氧,身子一軟暈厥了過去。


炎宇沒有時間在多想些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