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章 狼狽不堪(1/2)

在李大剛推開們進去的與此同時,趙燁磊正在監控室向炎宇學習泡妞高招!


一看到李大剛等人的闖入,趙燁磊猛然起身!


“媽的!在這裏竟然也有人敢鬧事,真是太不給我麵子了,而且還把事鬧到了宇哥頭上,這不是在打我的臉嗎?”


趙燁磊帶著自己的小弟火速的趕往炎宇所在的那個包廂!


此時的李大剛喝的迷迷糊糊的仍然不知道自己現在有多麽的愚蠢至極,在這裏鬧事簡直就是找死!


“你小子他媽的,聽到我說話沒?馬上給我滾,要不然我的兄弟可就不客氣了!”


話音還沒有落下,趙燁磊便帶著人衝了進來!


“怎麽回事?打架去外麵打,這裏是唱歌的地方!”


趙燁磊很是老練的說道。


由於趙燁磊帶來十幾號人,而且各個大塊頭,長得虎背熊腰,一副副凶神惡煞的樣子。


一時間本來依仗自己這邊人多的李大剛的小弟被嚇的畏手畏腳的讓開一條道路!


倒是李大剛一見到趙燁磊就如見到自己的親人一般!


行為很是異常,上前嬉皮笑臉的對著趙燁磊說道,“這位兄弟,你說的太對了!”


說著就指了指炎宇,誣陷道,“就是這小子,他泡我的馬子!”


說完還對趙燁磊拋了一個媚眼,小聲的警告道,“兄弟我和你們高哥關係很不錯,這件事你幫我擺平,我會在高良翰麵前美言你幾句的!”


聽李大剛這麽一說,趙燁磊總算是明白過來,為何見到自己帶著兄弟來了,毫不畏懼,還挺自以為是的,原來把自己當成了高良翰的人!


的確前不久,這個炫馬ktv確實是屬於高良翰的地盤,但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現在可是我們天絕教的地方!


看著眼前這位無知而又滑稽的李大剛,趙燁磊突然間明白過來什麽才叫作~傻~逼~


趙燁磊和炎宇交換了一下眼色,炎宇示意讓趙燁磊自己去處理!


趙燁磊暗暗點了點頭,“啪!”的一個大巴掌將趙燁磊扇倒在地!


“你~他~媽~的,平時看不看新聞啊,高良翰和高利待他們兩父子,早就被抓起來了,現在這裏是我們天絕教得場!”


一聽道“天絕教!”這兩個字眼,緊緊抱住炎宇的李伊娜和謝雨欣同時回過頭來看向趙燁磊!


李伊娜自然知道整件事情的經過,以及來龍去脈,隻是有些驚訝,炎宇的天絕教發展的如此巨快!


謝雨欣就有些不太搞不懂,雖然他也知道炎宇在拉伊斯頓大學成立了一個天絕教,但是哪會想到現在竟然形成這般的規模,就連學校附近的娛樂場所都有他天絕教的成員!


看到自己的大哥被打,李大剛的小弟沒有一個敢動屁!


李大剛也許是由於喝了太多的酒,起到一定得麻醉效果,被打的這麽重,但是在李大剛的臉部表情上並沒有太大的痛苦!


顫顫赫赫的站起身來,很是張狂的威脅著趙燁磊說道,“你他媽的敢打我?你知不知道我老爸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