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忍你好久(2/3)

幾分麵子,可見炎宇這人不是什麽善茬!


不過李大剛這個人就是嫉惡如仇,誰要是幫助過他,也許過會不到就忘了,不過誰要是得罪了他,那他可以記你一輩子!


李大剛搖搖晃晃的朝著炎宇走出來那個包廂走去,一看就是沒少喝,走路都有些不穩了,用手指了指這個包廂對著自己身後的兄弟確定道,“這小子在這個包廂出來的?”


“對!李哥,我沒喝多,我清清楚楚的看到,這小子飄飄欲仙的就在這裏出來的!”


站在李大剛的身後,一位臉蛋紅如紅燈籠一樣的男子,扶著牆,看著天花板直打轉!


他要是沒喝多就這樣,估計要是喝多了,還不飛起來了!


李大剛輕輕的打開包廂門,開了一道門縫,向裏麵望去!


“嚓!我們又見麵了,真是緣分啊!”


李大剛透過門縫,看到包廂內那白花花的大美腿,口水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上下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下包廂內,確定沒有其他人,隻有謝雨欣和李伊娜兩個人在,此刻看的有些獸血沸騰的李大剛,突然間有種想衝進去將謝雨欣壓在自己的胯下,好好的嚐嚐這伊犁園的禁果,是什麽滋味的衝動!


本身這個李大剛就不是什麽好人,再加上喝點酒,腦袋裏的yy情節就更多了!


此刻李大剛已經在思維上開始~意~淫~,腦海中早已~強~奸~了謝雨欣數次!


再加上這種透過門縫的觀察,更有一種偷窺時的別樣刺激!


正在李大剛~意~淫~在興頭上,想來個霸王硬上弓之時!


不料這個時候,一雙手冷冷的拍了拍李大剛的肩膀說道,“哥們兒,在門外多沒意思,進去感受一下多爽!”


“好!恩呢!”


這正合李大剛的胃口,剛要推開包廂門進去,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停住了腳步!


感覺這聲音很是耳熟,一種不詳的預感湧上心頭,猛然回頭!


此刻才發現自己身後的炎宇!


“是你?”


李大剛下意識的退到自己兄弟身旁!


炎宇沒有在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