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章 沒有想到(1/2)

韓家,作為本市最為強大的黑道家族,此刻正麵臨著韓萬成這個大人物的病危。


要知道作為本市黑幫大佬的韓萬成突然的病危,是必要會再次引發家族內的紛爭,以及家族以外的勢力的滲透。


形勢緊急,韓萬成知道此刻自己的子孫要麵臨的一些考研。


可是自己的身體已經容不得韓萬成在多想些什麽了。


在這次大病昏迷了將盡一個月的時間,韓萬成再次蘇醒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了自己所有的兒子和女兒,立下的遺囑。


將自己死後所有的遺產分成五分給自己的子女,由於大女兒現在身為中東地區,一位石油大亨的老板的媳婦,對於自己老爸的這點不幹淨的財產,實在是不放在眼裏,與其和自己的親兄弟姐們整個魚死網破,倒不如看在親情的麵子上,讓給其他人,所以大女人主動放棄了繼承。


韓萬成對於自己大女兒的決定沒有什麽意見,畢竟現在的大女兒要比他韓萬成過的還要富裕。


於是,韓萬成將原有的五分,縮小為了四分,一份最小的留給了自己的上學的小女兒,占韓氏家族總股份的百分之十,作為日後資助小女兒上學的資金。


其中各占韓家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分別交給了韓力和韓萬成的教書育人的兒子韓博文身上。


至於剩下的最後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也是最大的股份,韓萬成交給了自己對疼愛孫子韓昊天的身上。


韓萬成的這一決定引起了他的孩子們不小的轟動。


畢竟韓昊天年齡還小,一下子繼承了韓家這麽大的股份,也就是說,將來他就是韓家的代表人,他小小年紀如何承擔如此重任。


雖然韓昊天從小聰慧過人,但是大家還是認為自己老爸的決定未免有些太過於太草率了。


不過既然是自己老爸將要臨終前的遺願,韓萬成的孩子們也不好在多說些什麽。


但是身為韓萬成現在長子的韓力,此刻很是不服氣。


雖然z市黑道上的事情,以前都是自己大哥,也就是韓昊天的父親去處理。


可是畢竟大哥都死那麽多年了,而自己在這些年裏,忙裏忙外的,z市黑道上的事情,自己可沒少操心。


就算老爺子憐惜自己大哥所剩下的後人韓昊天,疼愛老爺子的唯一孫子韓昊天,也不能如此偏愛吧!


韓昊天小子衝其量也就占他老爸的光分到財產,就算他老爸以前為韓家做出了多麽大的貢獻,但是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韓家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事情可是都有我韓力一人主管。


即使不能分到最高的股份,但是最起碼能和韓昊天這小子獲得同樣的待遇吧!


韓力自認為自己要求不過分,可是老爺子竟然欺人太甚,讓韓昊天這個乳臭未幹的小子來做將來韓家的繼承人,這不是點明了看不起自己嗎?


難道自己辛辛苦苦的在社會上奮鬥了這麽多年,還不如一個十八九還在上學的孩子能力強嗎?


“老爸!你的一碗水可要端平啊!”


韓力越想越惱火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