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章 幫我一下(1/3)

劇烈的疼痛已經讓此刻的炎宇有些感覺到精力透支。


在這樣下去,炎宇很有可能由於這樣的疼痛而大腦缺氧暈厥過去。


意識到這一點的炎宇,不敢有絲毫的怠慢,如果此刻選擇去小黃毛那裏,麵對天絕教的那麽多自己的兄弟,自己傷成這樣,很有可能會影響到炎宇在他們心目中的戰無不勝的形象。


雖然炎宇絲毫不忌諱這一點,但是一向沒有這麽狼狽不堪的炎宇,如果這樣子出現在他的小弟麵前,是必要會讓他們多想些什麽。


而這個時候,正是需要天絕教上下一條心,有炎宇的地方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一旦天絕教由於這次炎宇的傷勢,而動搖了兄弟們的信心,那結果可想而知。


刹那間炎宇醒悟過來,現在不是自己了,有很多兄弟都跟著自己混,自己一定要做出了一個樣子來。


這個時候炎宇才感覺到自己身上的擔子有多重,想想自己,又想了想自己那個控製整個南半球黑道交易的爺爺身上擔子是如何。


自己和爺爺比起來簡直就是不值一提。


咬了咬牙,炎宇拖著疲憊而又疼痛難忍的身軀,緩緩的朝著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炎宇感覺自己的疼痛似乎要微微的減輕了一些,不知道是自己適應了,還是自己的雙臂上的疼痛真的開始麻痹,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炎宇現在感覺舒服多了。


就當炎宇快要走進自家的那個小區的時候,背後一個熟悉的聲音,焦急的喊道,“炎宇!總算找到你了!打你電話也不通,真不知道你整天都在忙些什麽。”


炎宇臉色蒼白無力的回過頭來,一看是李伊娜長出一口氣。


李伊娜快步上前,看到炎宇一臉的興奮拉住了炎宇的右手,搖搖晃晃的說道,“炎宇,今天學校特批,由我來帶隊,去做采訪,我想請你作為我們的後備力量,以你的身手和力量,衝在那些專業記者之中,任由他們身體對抗以及撞擊應該是沒有什麽問題,還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