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 離開這裏(1/2)

一時間炎宇有些力不從心,意識到自己的雙臂一時半會很難恢複過來,炎宇拔腿衝到兩位神秘人麵前隻能被迫在和對方近在咫尺的位置上停下來。


雙腿猛然發力,縱身一躍,跳起,一技回旋踢襲去。


高手對抗往往勝負就是在幾秒,甚至隻有一秒鍾就決定勝負的。


而炎宇此刻錯過了絕對機會,本來要用拳頭,現在反而改為用腳,這樣一來就給對方留下了太多的喘息機會。


雖然在別人看來這短短的一兩秒鍾的時間,實在是不算什麽,但是對於這兩位神秘人來說絕對是他們起死回生的大好時機。


炎宇整個身體騰空的一技回旋踢,讓兩位神秘人身子一側後退了幾步。


此刻隨著時間的推移,炎宇已經感覺到自己的雙臂已經開始漸漸的失去知覺,頃刻間失去自己雙臂的戰鬥力,此刻又要麵對這樣強勁的對手,炎宇有些吃不消了。


與其和對方死拚下去沒有什麽結果,倒不如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炎宇利用這次和對方再次拉開一定距離的機會,身體就如離弦的箭一般,飛射而出,揚塵而去。


“想逃?沒那麽容易!”


兩位神秘人緊隨其後的就追了上去。


要知道現在可是大白天的,炎宇竟然在白天遭到對方的追殺。


可見對方對自己的實力是多麽的自信,以及他們身後的勢力有多麽的強大,能縱使他們在白天也敢行凶殺人。


炎宇漫無邊際的奔跑著,邊跑邊查看了一下自己雙臂上的傷勢。


令炎宇感到很欣慰的是,自己的雙臂骨骼上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隻是由於剛剛那突如其來的驚人一擊,使得炎宇的雙臂脫臼,才會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


檢查完自己的傷勢炎宇總算長出了一口氣,不過讓炎宇感到頭痛的是,自己要是一個胳膊脫臼了,那自己搞定可以說是不費吹灰之力,但是此刻兩個胳膊都脫臼了,而且後麵還有人追殺,這樣一來可就麻煩多了,一時半會的,炎宇雙臂脫臼也能難複位。


還好的是,炎宇從小就在野外深山老林長大,經常奔跑在山路的炎宇,此刻在平坦無阻的馬路上,偶爾躲躲路上的車輛和行人的炎宇要顯得輕鬆自由的多。


再加上驚人的體力,以及飛一般的速度,是這兩位神秘人所不能敵的。


這兩個神秘人,也不是等閑之輩,同樣的速度,同樣的驚人體力,也不知道緊隨炎宇之後在後麵跟著跑了多久。


大概估計一下三四個小時總會有的,最總雙方在連續的突破自己的極限過後。


炎宇速度絲毫沒有降下來,而那兩個神秘人卻是逐漸的和炎宇拉開了一定的距離。


直到最後被炎宇遠遠的甩在後麵,最終炎宇成功消失在那兩位神秘人的視線之中。


“呼呼呼————!”


其中一名神秘人體力下滑的嚴重,他此刻可是拚勁自己最後的力氣在追炎宇,最終還是未能追到炎宇,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著,心跳的厲害,雙手撐住自己的膝蓋對著旁邊的那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