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章 遇到高手(1/2)

此刻一直對炎宇心存不甘心的男子才醒悟過來,能讓楊林如此畏懼的是何等的實力。


韓昊天之所以這麽爽快的放過炎宇,想必他就都解到了炎宇的強大實力,現在雄風會最能打的楊林都落了個如此的下場,試問還有人能留住炎宇的嗎?


而另一頭的炎宇,雙手插兜,一臉的鬱悶,走在回往拉伊斯頓大學的路上抱怨道,“這都什麽事啊?現在好了,關係沒有進一步拉近,這下看樣子還結仇了!”


正在炎宇抱怨連連,轉向一處小巷街道的時候,一陣微風輕輕的拂過炎宇的臉頰。


在這微分之中,炎宇嗅出一股很是濃烈的殺氣。


這股殺氣不比以往,甚至要比他曾經在接受考核訓練時候的殺氣還要重。


炎宇突然停住腳步,深深吸上一口氣,心靜如水的感受著此刻他周邊的一些變化。


耳朵微微的動了動,隨後淺淺一笑,這一係列的動作是炎宇在野外叢林中訓練過程養成的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它可以準確無誤的判斷出周圍的環境變化,以及來者的敵意。


在暗中意識到被炎宇察覺的兩名神秘人,立馬屏住呼吸,將自己再次的隱匿起來。


而這一過程隻不過不到一秒鍾的時間就完成了,就算炎宇實力再強,此刻也很難察覺的到來者此刻的異動,以及具體的位置所在。


從小接受各種嚴酷考驗訓練的炎宇,身體上的各個感官敏感度要遠超於常人。


但是此刻依然無法察覺到剛剛的危機所在,就好像刹那間這種殺氣在自己周圍蒸發掉了一般,不見了蹤影。


炎宇來到華夏國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甚至炎宇認為自己是不是太過於緊張了,而產生幻覺了,還是對手不是一般的人,如此的專業,高超!


就在此刻炎宇的手機鈴聲響起,打破了這一冷漠的氣氛。


炎宇裝作什麽事情也沒發生一樣,繼續悠閑自在的向前走著,並接通了電話。


電話裏的上官春雪很是焦急的對著炎宇說道,“炎宇,今天我和李廳長一起吃過飯了,不過他似乎已經察覺到了,我們正在暗中調查他!”


“那又怎樣?”


炎宇邊優哉遊哉的走著,邊很是警惕的關注著自己周圍的一些異動。


“今天李廳長已經給我一個下馬威了,他說,‘做人要本分,為官要踏實,不是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就不要和別人一切摻和進來,別事情到了最後,自己無法收場!’他這是點明了,在告誡我,提醒我,做事要注意分寸!”


說這些話的時候上官春雪顯的要謹慎,聲音要比剛剛壓低很多。


炎宇則不以為然的回應道,“他要對付的是你,你還自己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吧,至於我就不牢你費心了!”


“我有什麽好怕的,畢竟現在你可是衝在前線,調查此事,他對我說這些話,很有可能就是想通過我來傳達給你,他的意思,以我的直覺來看,我想你在深入調查這件事情的話,很有可能他就會對你下手了!”


電話裏的上官春雪話音還沒落下,由於炎宇故意一副放鬆警惕,閑聊打電話的樣子,呈現在那些在暗中一直尋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