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 不是一般的強(1/3)

在炎宇的強勢下,眾人膽戰心驚的後退著,沒有人敢直視炎宇。


炎宇冷冷的環顧了一下四周,就在這個時候,在跆拳道會場的進口處,韓昊天等人緩緩的走了進來。


韓昊天看了看此刻倒在地上的楊林,表情微微的冷了起來,凝視著炎宇。


炎宇一臉的無辜的樣子對著韓昊天嬉皮笑臉的說道,“等你有段時間了也不見人,就陪他們玩了一下!嘿嘿!”


炎宇的笑容很是尷尬,畢竟自己這次可是奔著和韓昊天交朋友而來的,這次竟然將他的小弟打了,未免有些說不過去。


此刻負責去叫韓昊天的那個男子一臉的吃驚道,“我~操~!楊哥,你這是怎麽了?是誰把你打成了這樣,剛剛不還是好好的的嗎?”


說著男子上前去攙扶楊林,可是被楊林用力一揮手推到一旁,楊林麵帶苦澀的自己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韓哥,我......”


還沒等楊林將話說完,韓昊天很是理解的看向楊林打斷了楊林的話語說道,“好了,你不要說了,我明白!”


炎宇自然知道接下來韓昊天會將罪惡的眼神看向自己,有先見之明的炎宇,立馬上前解釋道,“這都是意外,意外!”


“意外?”


男子很是詫異,望了望炎宇,又看了看楊林,要知道楊林可是在祥雲大學戰無不勝,能打倒楊林的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現在楊林竟然傷的如此狼狽不堪,怎麽能說是意外,剛剛一定是經曆了一場很是恐怖而又驚險的搏鬥。


要不然楊林怎麽會傷成這樣。


“對就是意外,我們一時間玩的有些盡興,就出手重了一點!”


炎宇就會鬧著玩似的,和男子解釋著,目的就是讓韓昊天別對自己產生這麽大敵對心理。


男子又望向在場的其他人,其他人都是一臉苦相,暗暗對著男子搖了搖頭。


“你~他~媽~的,當我是傻子嗎?”


男子一時間怒了,“這~他~媽~有這樣盡興的?都把我們楊哥,打成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